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最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最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2020-04-23 20:30:14 作者:DJ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你最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欢迎光临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

  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只想对你说

  晚安,我听你说

  第 933 期

  

  

  

  

  你还记得,第一次离远行的经历吗?

  @昱萱亦博

  98年,第一次一个人南下广州打工,上错了火车,还好都是去广州的。那时没有电话,全凭表妹中告诉我怎么转车。现在还对自己说一声,辛苦了!

  @⒎℃

  19岁,第一次离家。那是第一次远行,第一次离开家人,独自一人奔赴省外,来到滇西开始军旅生活。如今已有12年,已过了三十而立之年,成了家,有了孩子,唯一不足的是一家三口因为工作原因在三个地方。12年了,第一次离家的情景历历在目,充满不舍及未知

  @晨

  必生难,15岁的时候个人在家里大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西安看付辛博演唱会,然后在西安玩了一个星期时没有手机导航这些,全靠提前订好路线,一张嘴,走一路问一路,现在想想当时命真大也真有勇气

  @︴一只

  初中毕业那一年,十四五岁,自己一个人坐火车去重庆。那是第一次离家很远……回来后就生病住院了

  @最好的我们

  第一次离家还是小学毕业的那年暑假,一开始怀着激动欢喜心情,但当真正的坐上的离家的列车,看着窗外随逝的风景时,思念滋味却在里不断地翻涌。

  @我还没被生活打倒

  我记得,08.年6月30号,第一次出门,做火车30多个小时的绿皮火车,硬座,两百多7.2号开始上班,8月30号,领的第一次工资,不多,但是可开心了,自己留了两百,全存了过年一起寄回去,也第一次在外面过年

  @A -Clc晓丹

  我记得,那年的中秋节晚上我哭得好厉害

  @沁

  第一次离开家,一个人的话是去广州。学习去了。

  @Only

  初中毕业和我表姐俩一起坐车去苏州,当时想法不要联系家里人我们尝试自己找到我们要去的地方,然后做反了公交,找不到地方,也没有手机,一路打听,叫了一个三轮车送我们去比较有名的地方,然后用公用电话联系家里人开车来接我们。家里人担心了一通,我俩却没心没肺觉得还挺好玩儿。

  @林沛娜

  第一次独自远行是去离家要十八个小时绿皮火车的武汉。车厢食物汗水混合味道,至今难忘。也难忘回家的火车上,那个6250的诺基亚给没电了,爸妈没能联系上我,到了火车站我自己换乘了回家的公车,进门那一刻,我爸妈先是臭骂我一顿,,然后跟我说以后出门要各种注意。从此,不管去哪里,我的手机都保持有电状态,并且随时汇报行程

  

  

  

  

  今晚话题

  你最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故事

  留言将会推送在明晚的话题中

  可要求匿名留言

  在后台等你

  晚安

  下面插播一条重要消息

  因为微信最近又双叒叕要改版了

  之后公众号的消息很有可能被其他信息淹没

  为了让大家还能看到我们

  请按照以下提示对DJ彼岸进行星标置顶

  感谢大家的支持

  THE

  END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每日为你推送最暖心的晚安故事

  识别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