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志

2020-04-24 22:29:38 作者:浅笑心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志

  我已经大学毕业找了一份关于信息类的公司上班,走进公司里头就能够听到键盘的敲打声以及问答声,走到一个座位上坐下在桌上已经放满了一大堆纸张

  我在这所公司里头已经工作了三个年头了,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已经有了一个清晰认知软件代码制作上也是游刃有余速度很快也是因为如此在我桌子上时常摆放着纸张,并不是今天是这样了。

  鳞今天要辛苦一下你了,我还有事所以就……

  他身穿黑色短袖,手腕上带着古旧手表。他叫伤我们俩是一起进入这所公司的成员,所以也算的上是很合得来,聊的起来的人吧!

  没事有时间请我大吃一顿啊!

  有时间就带大哥去,我女友一直吵着去什么地方旅游呢!所以准备请假几天。

  伤什么时候带你的女朋友给我们看看啊!

  他叫彭身穿白色短袖,圆圆肚皮鼓起在他的头顶上还带着黑色的帽子。算起来他是我们的前辈了,我们还要叫他一声彭哥,不过其实他是一个非常和蔼的人在编码上也得到过许多帮助称他一声师傅都不为过。

  有时间一定带过来。他挠着后脑勺,嘴边微微翘起俩边凹进出现俩个小酒窝

  好就冲你这话,你女朋友来了看我不把你的老弟掏空

  彭哥不带你这样的。

  好啦好啦彭哥在跟你说笑呢!我摆了摆手走到他身旁,拍着肩膀说道。好啦还是快吧!工作做完到时迟到了你女朋友可就不高兴了。

  看着他迅速调整投入到工作里头,我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发呆着实际上我已经二十二岁了,家里人也一直在催我找一个女朋友不过就是没有什么时间闲下来,在前不久在网上找到名女子十八岁名叫琳,我们还算聊的开也是因为这样开始了我的网络交往道路

  走出公司已经是晚上点多了,回到家中摊倒在床上大脑神经紧绷酸的眼,感觉整个身体都已经到达极限手机抖动了拿起一看只见是琳给我发的消息感觉神经恢复正常一般坐起打开,里头写道“我已经买了机票去杭州,明天下午四点能到你能来接我吗?”

  我回复道“好明天机场见”实际上在一开始我就已经告诉她我的住址,可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竟然会购买机票飞往我这,此刻我又惊又喜不知在见到的那一刻会是如何。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来到公司里头与老板请了半天假,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就已经开车前往机场门外等候后背靠在车上不停翻看着手上的手表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手机上才有了反应。我已经到了你人在哪里。

  我回复道“在机场外头靠在黑色车上,车牌号G5683”

  很快就有一名身穿洁连衣裙,头戴黄色旅游帽,提着行李箱朝着我走来。直到来到我的眼前我惊讶道“琳宣是你”

  她也难以置信欣喜着看着我说道“鳞铭没想到是你”

  琳宣是我的高中同学不仅拥有者极高的颜值以及身材,还是学校里头的高能学霸不知有多少人仰慕她,只因那时我处于暗淡自卑的时期对班级里头根本不怎么去了解沟通,在一起玩聊天那就跟加不可能了。

  我们找了一个咖啡厅靠近阳光的座位坐下,我买了一杯咖啡而她则是选择橙子。琳宣最近怎么样,怎么会想到来我这里。

  嗯其一呢!是想来这里换一份工作的,其二嘛还不是我妈一直在我耳边说着什么找男朋友什么的真是烦死我了。

  是吗?我们高中学校的校花难道还愁找不到男朋友吗?我调侃道

  不是找不到而是不符合我而已嘛!我妈都不知道找了多少被我婉拒了,都不知到找的是什么人就连工人行业的也介绍给我,好像感觉把我托付出去似的,再说了我才二十二时间长着呢!

  也是既然如此你下交友软件做什么

  那个啊!碰碰运气不过没想到匹配到的人竟然是你,恐怕这就是缘分吧!

  是吗?既然来都来了要不要去街上逛逛。我说道

  她答应了我们一起来到街上,来到一处射击前只见她拿起玩具枪开了一枪气道“怎么没有打中”

  我走到她身旁,扶起手做好开枪的姿势说道“不管是什么都是要求稳,手的抖动都会造成枪道偏移”手按下只听彭的一声在哪的气球炸裂开来她高兴的喊道“打中了太好了,没想到你还会这个啊!”

  此刻在她的手上抱着一个巨型熊娃娃,看他清纯的脸上显露出的笑容还是依旧那么迷人。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好久没有像这样玩的痛快了。

  是吗?那你以前都在做什么。我问道

  工作还是工作啊!真是累死人,脑累心跟累。

  哈哈你说的是你妈吧!

  她没有说话不急不慢的朝着走在前方,转身面向我说道“谢谢你今天带我出来玩,现在的你比以前好多了更加自了”

  是啊!每个人都在成长嘛!

  说的也是

  突然一个小男孩拿着手上的气球高兴的奔跑楼梯上打着招呼,一个不注意脚步在楼梯上滑落我也惊慌的向前搂在胸前,心里扑通跳动着害羞的脸上都不知道该怎样。

  你还好吧!我问道

  她迟疑了一会后才回答道“还好没事”

  鳞你喜欢我吗?

  这个问题简直就难倒了我,脑袋里一片空白一时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为什么怎么问

  你别管就说喜不喜欢。她玩弄着手指低下头说道

  你美貌与智慧俱全又有多少人不会喜欢吗?恐怕只有配不上吧!我笑了笑回答道

  是吗?她转过身面向前方淡淡的说道“那你是否能够称为我男朋友”

  你同意成为我的女朋友?我惊喜的回问道,只见她点了点头我高兴的抱起她在楼梯打着旋转,喊道“琳宣同意成为我女朋友啦”

  此刻在另外一侧腾空而起的灿烂烟火如同为我祝贺一般,那一天可谓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浪漫的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