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仅仅三天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仅仅三天而已

2020-04-25 07:27:4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仅仅三天而已

  每个人都会不同人生,每个人的人生长短也各不相同,有的人可能长命百岁,有的人可能会在很年轻时候就出意外离开这个世界,但是我们的人生无一例外的只有三天,这三天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我们努力经营这三天才能经营好我们的一生。昨天可能我们只能拿出来回忆,今天我们可以慢慢珍惜,明天我们可能会有憧憬,所做的这一切都可能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好记忆

  昨天我们可能会把这些回忆整理成一个大相册,会根据里面的每一个画面想起我们曾经喜怒哀乐,我们经历过多事情,就像一颗颗珍珠一条线串起来戴在我们的里,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我们也会根据这些事情来总结经验教训以前犯过的错,不会再犯,以前没有来得及做的事情,一定要及时的做完。

  今天是我们最应该好好把握的一天,要完成我们所制定计划,要争分夺秒的把每一个时间段都过得非常充实,不要让自己有太多的感伤,也不要因为犹豫浪费任何时间,一直马不停蹄地往前走,才是对于今天的尊重才会让今天实现更大的价值

  明天是我们不能预料的,也是未知的,就是因为未知,所以可能会感觉有点恐惧,但是更多是期待我们因为今天扎实的努力会为自己带来一个非常美好的明天,也可能会因为今天的懒惰为明天带来更多的烦恼。所以明天有很多的事取决于今天怎样做,如果我们做好了,今天那么明天就一定会没问题

  人生很短暂,虽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是只要做出了选择,就不要让自己拖延症毛病再犯,努力去做,让自己今生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仅仅三天而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