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杨青面对“渣男罗”求饶,该继续追“锤”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周杨青面对“渣男罗”求饶,该继续追“锤”吗?

2020-04-24 15:45:10 作者:王语华 来源:女神30 阅读:载入中…

周杨青面对“渣男罗”求饶,该继续追“锤”吗?

  作者王语华

  01

  想必大家昨天都好好“读书”了,尤其文艺青年周扬青写给时间管理大师运动员罗志祥的“分手书”。

  一句话总结:“渣男,哪里跑!你的渣伤了我!不能再渣别人了!”

  没看过周扬青原文可以滑动翻看原文。看过的朋友,可直接跳到后面,看解析部分

  罗志祥为何要欺骗周扬青9年?

  智商情商在线的周扬青,缘何能被渣男欺骗9年?

  周扬青为何,公开千字分手文来“扒皮”渣男罗?

  面对渣男罗的求饶,周扬青会继续追“锤”吗?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不得不赞叹周扬青的文采、无论结构还是逻辑绝对碾压时间管理大师罗志祥。

  周罗两人相恋于2011年1月8日,因此“8号快乐”也成为两人9年来的共同纪念日

  中间过程虽几度被猜疑分手,却终以撒狗粮秀恩方式力证感情稳定

  据传两人在去年,已经买好婚房筹备婚姻了。怎么好好的就“出事”了呢?

  3月10日,两人在各个平台停止互动,疑似分手。

  3月17日,面对网友“买水军抹黑小猪”的质疑,周扬青直言:“你们觉得我买水军还有找营销号黑他?但我不是那种搞小动作的人,我喜欢正面刚!

  果然,4月23日早上9点,周扬青在微博发文证实二人分手传闻,并“刚直”地揭露了罗志祥混乱的私生活状况

  二人长达9年的恋情也正式告一段落

  期间有个细节,就是3月19日有媒体拍到罗志祥与友人庆生唱歌,从凌晨玩到早上才返,似乎并未受到分手传闻的影响

  面对周扬青对罗志祥毁三观的混私生活的揭露,罗志祥分别于天中午和次日凌晨5点16分做了2次回应

  失去周扬青代笔的罗志祥以“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也不再去解释”为由,似乎间接承认了某些事实

  不过,网友们似乎对罗志祥这个回应并不买账

  于是,4月24日罗志祥再次发文向周扬青道歉:“对不起,我错了。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个最爱我的人,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你,让你受伤难过,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同时表示向被自己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

  据说罗志祥还私下联系周扬青致过歉,提到家健康问题希望周不要放实锤,周提出罗要向广大他欺骗“玩弄”过的女性道歉。才有了第二篇道歉文。

  不过,周扬青会就此放过“渣男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02

  这“瓜”显然不小。

  虽然艺人劈腿、出轨、分手之类的话题不绝于耳,但这次“杨罗”分手之所以能几次上到热搜,想必罗志祥的“丰富夜生活”,着实触动网民们的底线

  感情本来是两人的事情,也是比较私密的事。

  若是分手,按理说也应该两人协商解决才对。

  是不是有点奇怪,为何在分手1个多月后,周扬青才选择公共媒体上,用千字文方式,正式宣布分手呢?

  难道渣男罗的人品,周扬青之前真的一点儿都不知道吗?没有察觉到蛛丝马迹吗?

  显然不可能,以周扬青这样一个独立聪明的姑娘来说,知道对方渣并不难。难的是,过自己心理这一关。

  毕竟,承认自己一片真心喂了猪,而且这一喂就是9年,确实太难了!

  所以过程中,虽然多次有怀疑,但周心底里还是暗暗期待罗志祥来证明:那不是真的!或者证明不是罗志祥主动的,保证心里只有她周扬青一个人。

  罗志祥显然也做到了。

  每次被怀疑之后,罗志祥都有后悔和弥补的表现,一通好话,就把女友“哄”了回来。这场景相信很多姑娘不陌生吧?

  这就不难理解,每次罗志祥和她秀恩爱的时候,不过是两人遭遇信任危机后的补救措施。

  直到周扬青发现了更多秘密。被欺骗的愤怒燃烧了她。作为一个有头脑的女性,周扬青尽管愤怒,但还未失去理智。

  她希望罗志祥对自己这么久的欺骗有个说法,有个解释,也好让自己内心心死得心甘些。

  比如,罗志祥承认自己是个渣男,承认欺骗,并愿意为自己的欺骗承担后果......

  但是,这一次罗志祥没有想为此负责,甚至不思悔改。或许罗认为,分手就分手吧没啥影响。

  看看3月19日,罗志祥深夜去给朋友庆生唱歌,玩到早上才返家,就知道分手这件事,最受伤的是付出最多的那一方。

  正是这样的态度,让周扬青下定决心,宁可捂住自己喷血的伤口,也要将小猪剥光了示众!

  况且,一想到罗志祥还担任《创造营2020》综艺节目的女团导师,这不是把狼放到羊群里了吗?

  狗改不了吃屎,后面指不定还有多少受害者呢.....

  这就有了23日早上9点周扬青推送的那篇千字文。

  早上9点,是一个人最清醒的时刻。

  不像很多突发分手哀怨的姑娘,深夜痛哭,发出带有强烈情绪的文字,让人有博得同情之嫌。

  显然,周姑娘打定主意自己疗伤。

  这次发文是更像是用客观、公平以及正义来祭奠自己9年的爱情,更像是一把刺向罗志祥的“正义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仔细研读下来,通篇没有希望别人同情她的意思。反倒是她的坚强,让人更加心疼。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好奇,面对周扬青这么一个好姑娘,罗志祥为何要欺骗她9年之久?

  这也是一个性资源过于丰富,高智商渣男最阴暗的一面。

  想来渣男罗从中至少获得两个好处:

  一、有正牌女友做掩护,方便和多名女性同时交往,这些女性都以为自己只有周扬青一个“对手”,这是多么好的一个“时间管理”的理由呀。

  也让其他女性有一种自己马上可以替代周扬青的错觉。

  第二个好处可能是,女友越优秀,男性的“成就感”越强,这也成为男性之间炫耀攀比的资本。

  你想啊,女友越聪明,反过来证明自己的骗术越“厉害”。因此渣罗在女友面前,努力“演戏”时也是相当投入的,毕竟换来的是“双倍成就感”。

  无论自己多渣,都能搞定女友。好奇为啥渣罗经常和女友聊天聊到凌晨3-4点吗?

  大家知道凌晨夜深人静时刻,如果不睡觉,一个正常的人意志会在深夜变得异常薄弱。这时候所谓的忏悔或者是甜言蜜语,最容易被“催眠”进去。

  9年实在是够长,长到渣罗有些厌倦了,因为那些目的早已得到满足,他并不需要一个真实的结婚作为结果。

  毕竟结婚这件事,意味着束缚和责任,婚后被捉奸,后果比谈恋爱要严重多了。

  因此从思想上已有些松懈,甚至有点希望早点结束这个“游戏”。否则,“作案”手机哪里那么容易被破解?

  一旦被发现,如果女方愿意容忍,那么这个挡箭牌还可以继续使用,真结婚的话,也会更加肆无忌惮。

  如果女方实在气不过,继而提出分手,渣男刚好可以物色下一个新鲜目标。

  结果,渣男罗小瞧了周扬青的刚性。善良不等于好欺负。如今周扬青,用1200字就毁了渣男罗的“美好前程”。

  原本罗志祥担任教练的《创造营2020》现已删除了跟罗志祥相关的宣传物料,同时罗志祥也缺席了《极限挑战》最新一期的录制。

  用优雅的方式,手撕渣男的目的基本达到了。

  不知道面对渣男罗的求饶,周扬青下一步反应如何?

  23号当天,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动态:“终于可以大声说出:我单身可追!”

  看来,周扬青真的成熟了,决心和过去告别,重新开启美好的期待。

  03

  “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在你面前,我是谁。”是啊,如果你在对方那里没有得到相应的尊重和爱,那尽早离开。

  比起对方如何如何优秀,“对等的爱”才值得继续。

  有位心理学家曾说过:不成熟的爱情是,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成熟的爱情是,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如果把爱情当成唯一的安全感和自信心的来源,我们会死抓着对方不放,把他当成救命稻草,反而会在错误中越陷越深。

  希望每个遭遇过欺骗的姑娘,要相信一点,遇到渣男不是你的错,因为对方利用你的善良欺骗了你。

  你要相信,爱是不会变的,会变的是那个人。如果人不对,赶紧换掉!

  ps

  为了感谢大家平时对我文章的支持和转发,特开设了“语姐读信”栏目,回答大家个性化问题。

  文章采用匿名形式发布。(由于问题比较多,会分期陆续回答。可以关注每期的语姐读信哦。)

  【语姐读信】留言问题的方式:

  1、后台回复“写信,会收到一个填写问题的链接。填写提交即可。

  2、点击“阅读原文”马上提交你的问题。

  如果你有些隐私不方便被写成文章,或希望获得更详细指导,也可以选择收费咨询方式。

  语姐姐已开放个案咨询名额(远程微信语音通话)。

  咨询范围:婚姻情感、个人发展、原生创伤。

  添加助理,预约咨询时间。

  语姐姐是谁: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10+企业品牌定位咨询经验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身心疗愈、个人发展咨询

  专注于个体成长发展,尤其思维、认知、视野的提升

  还著有系列幽默、温和、富有深意的育儿实践文章

  最新阅读(点击标题即可读):

  3个月宝宝闷死在妈妈面前:是什么让妈妈们变得不再自信?

  “老公像一堵墙,除了孩子我们无话可说”:最伤婚姻的不是争吵,而是冷漠

  这4种自我,猜猜你是哪种?90%的人都被自己骗了

  结婚5年,丈夫没说过一句暖心的话:丈夫对妻子的态度决定了一个家庭的温度!

  遇到问题总是自责或怨天尤人的我,找到了破局方法,相信对你也有用!

  ▼▼▼

  →看完记得点“在看”,让我知道你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