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恭喜2020年的单身,喜提脱单最难的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恭喜2020年的单身,喜提脱单最难的一年

2020-04-27 12:18:07 作者:喵 来源:山口三姨太 阅读:载入中…

恭喜2020年的单身,喜提脱单最难的一年

  大家好,我是

  每到快入夏该露肉的时候女性进入了一种“备战模式”,尤其是你身边的朋友一个比一个辣,难免就产生了“今年必须我最骚”的想法

  由于我司迟迟不复工,我从二月下旬就一直在备战状态里,平均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俩小时结果二月没复工盼三月,三月没复工盼四月,直到上周我把keep卸载了,对不住了您内,太苦了,坚持不下去了。

  不知道有多少利用疫情期间减肥的人已经反弹了,再有毅力也顶不住出去口罩一戴谁也不,脸都遮着,光露身子有什么用?马甲线再完美还不是都一个样

  再美也只配回摘了口罩对孤芳自赏

  去年我身边好多姐妹立下Flag说今年脱单,今年一个个的都歇逼了,眼瞅着就到了盛夏,骚都骚不起来,还想脱单??

  首当其冲就有一批被困在家里了,脱单硬性条件就没满足,不复工就不能老出门,就算是在家待着没事,也不能让老板看见你每天微信步数上万,疫情没过就天天出去浪算怎么回事

  也真别羡慕没复工的人,日子不好过,隐性开销甚至比复工还大。

  昨天临时起意清点了下化妆品:美瞳干了两副,护理液未开封过期两瓶,防晒开封超过三个月失效两瓶,未用完的秋冬粉底液氧化一瓶,边扔我边心疼浪费掉的钱得1k往上了,哗哗滴血。

  新衣服还没来得及出门转一圈就过季了,眼瞅着气温蹭蹭上涨,交配的季节来了,约会新衣和约会餐厅迟迟到不了位,怎么交配?

  还有一部分是能出门,但已经懒得打扮了,路上走的化了妆的那都是刚复工没多久的,大多数人已经接受了丑绝的自己

  上周末我去了一趟西单大悦城,去之前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化妆,结果到那发现一半以上的美女已经破罐破摔了,素颜率占了70%(包括我)。

  当天气温28度,往常这个温度女人已经开始争相露腿了,今年大家已经丧失竞争意识,口罩比化妆品贵,脸一遮爱谁谁,随便穿穿得了。

  大多数女的就跟刚从被窝里出来似的,头发就随便一别,排试衣间的时候打眼儿望过去连好好护肤的都少,痘都懒得遮了。

  再加上商场空调不行,一帮女的戴着口罩脑门汗珠往下掉,队伍里逐渐弥漫出一股胳肢窝味儿估计都好几天没洗澡。

  依我看指望今年夏天脱单的可以再缓缓了,不说别的,太狼狈

  现在气温越来越高了,化妆的绝逼脱妆,一摘口罩脸上俩色无疑,就算是不化妆,戴着口罩出去20分钟也受不了了,根本喘不过气。

  有时候必须出门,回来弄得满头大汗放下口罩洗完手先得坐沙发上喘半天粗气,每每这个时候都很感慨,觉得2020怎么就让咱给过成这样了?本来不应该这么糟糕的。

  想脱单的姐妹也吐槽说就这么一年想骚一下,结果还赶上疫情了。

  依我,越是骚不起来才越想骚,越是脱不了单才越想脱单。越是克制着生活,反倒越容易产生“想认真生活”的错觉。

  

  这些人2019真的有认真对待生活吗?倒真未必。

  这两天没事闲的翻自己微博,翻着翻着就翻到去年刚回北京的时候,差不多也是四五月份天气刚暖,朋友拉我去麦田音乐节,我录了一个Vlog。

  拉我去的那个朋友从去年就喊着脱单喊到今年,而我去年也有很多计划没完成,当时我们都觉得有的是时间,大不了就2020再做咯。

  Vlog的内容也没什么特别,就是记录下了那天的落日,主舞台是布衣乐队,正在唱《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我跟朋友们铺了餐垫坐在草坪的高处,依稀记得那天我们还挺不开心的,因为又晒又有风。

  你说那会儿怎么就不知道珍惜呢。

  - END -

  合作联系

  Emai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