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子成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换子成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4-30 22:1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换子成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换子成龙》是一部由杨玄 / 何丽萍执导,刘恺威 / 杜淳 / 马雅舒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换子成龙精选点评

  ●凡是烂剧,都是被迫跟我妈一起的。

  ●第一次认识杜淳,但不至于太喜欢。现在看了这么多,越来越喜欢了,哥们儿还有什么是你不能演的吗?

  ●国内电视台就那点出息了,剧情真是雷死人要命

  ●小时候喜欢和妈妈看的一部戏

  ●狗血无聊

  ●刘叔叔当年可是民国电视剧小生专业户啊!

  ●喜欢杜淳从这里开始~不过刘恺威也蛮帅

  ●杜淳那时候正气

  ●剧情是老套点,但也不是太雷人,起码演员不会让人出戏。

  ●小时候看的剧了,今天突然想到,这两个孩子一个生长贫困奴隶之下成为儒雅先生,一个长于富贵成为了泼皮无赖。我就想,是遗传导致着这样的情况发生,还是外部环境导致的?今天学到内法论和外铄论的时候忽而想起来这个剧,我觉得还是可以一看的,什么样子家庭氛围,和什么样子的教育不一完全经济决定。而且遗传确实挺重要的。最重要这个剧想要讨论的一个问题在于:良好的教育氛围和雄厚的家庭经济实力,你选哪个?给孩子一个大富大贵之家一定是对他的成长有巨大好处吗?以及男孩穷养富养的问题…… 可惜导演最终没有把这个深度拍出来,于是流于庸俗的家庭娱乐伦理剧了……

  《换子成龙》观后感(一):真服了老妈口味

  跟着老妈看了两集,是真受不了了,本来想网上搜一下导演姓甚名谁,切记以后看电视剧绕着走,谁知看到豆瓣,赶紧下载注册,赶紧进来骂两句,要不然觉都睡不着!到底是啥样的傻叉能拍的出来这种的饭桶剧啊……剧情烂俗,逻辑混乱,演员是怎么选的?父亲儿子年轻化妆师工资给低了?粘一撇胡子代表老了?配音胡整,别说口型不对了,连字数都差老多,我是真真服了

  《换子成龙》观后感(二):厉害奶娘!

  这个奶娘好厉害!一个普通女人搅翻整整一个大家族。剧情发展都靠她!关键时刻都在哭。大户善良夫人救她,她把真少爷自己身边贱养,自己儿子顶替人家身份,明知道自己儿子什么内里,故意坑害另外一家大户人家千金推动后面继续撒狗血。最后嫁给了原来夫人的老公。夺人老公,夺人儿子的一切,害得陈家家产败完,这样的人竟然没有什么报应,那死去的陈夫人她瞑目吗?

  《换子成龙》观后感(三):语录

  1. 人不痴狂少年

  2.两情相悦才叫缘分

  3. 调虎离山,你哪里是虎啊,我看你就是只病猫。

  4. 来个霸王硬上弓。

  5. 可是从此以后,我不会再视你为长辈,我的子女也不会视你为爷爷

  6. 芥蒂

  7. 只要你愿意,我愿意成为老婆婆身边的老爷爷。

  8. 你不是不说话,就是在店里面吓人。

  9. 你带给我的不是伤害,是一次历练的机会,你让我知道,我有多么你。

  10. 一个女人在外面即使有多么的光辉,但若得不到枕边人的喜悦也是枉然。

  11. 是不是她的一顰一笑都牵动着你的每根神经。

  《换子成龙》观后感(四):我奶奶口味老怪的

  国产电视剧的目标人群一定是老奶奶们吧。比如我奶奶追看的垃圾肥皂剧,四十多集了还没有结束的势头,开始是奶娘换儿子,眼熟得跟自个儿家拖鞋一样的故事。后面总算认祖归宗,奶娘前夫又蹦出来夺家产。越编越像台语苦情戏,还夹带公民道德教育!奶奶一边骂编剧脑残一边还是像只土豆一样专地看啊看…… 终于,大反派被击毙了……奶奶拍手称快,连说三句活该……我想这该是最后一集了吧?However,还没收住。男五号打算画画,嘴里却喷出红色血浆,在纸上画出一颗樱桃树来,然后bia地倒在了藤椅上,真是好风雅的死法。接下来大家开始讨论男一号是不是把他老婆女三号继承了去,但是女三号打算回老家守寡……看样子一时三刻还是完不了。奶奶买了六千多块钱的等离子电视机就是为了看这种电视剧自我摧残的,呕诗特!这部奇烂无比的片子,就叫《换子成龙》。

  《换子成龙》观后感(五):养子和亲子

  这部剧是一个几乎用烂的梗,狸猫换太子!“狸猫”(男主,刘恺威饰)和“太子”(男二,杜淳饰)的性格确实千差万别:虽然两个人都本性善良,但是男主却非常大少爷脾气,但男二作为名义上奶妈的儿子,一直寄人篱下,性格很好,能力很强!这也导致女主一开始非常青睐男二(说明女主不瞎,哈哈哈哈)。

  其实,奶妈的态度也很值得玩味。她一开始想的只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能过好日子,虽然自私却很实在!她想尽量弥补对“真少爷”(男二)的亏欠,所以平时对这个养子也是很尽心的,但是每剧里男主与男二利益相冲突,面临选择时,她最后都会选择男主……真是让人一言难尽啊!其实也说明养子与亲子,在养母心中是很难达到同一地位的。

  剧里的男主总是惹麻烦,最后是男二跟在屁股后面一直收拾烂摊子。奶妈本来是想让亲儿子能过得更好,但从结果上来说,还是养子更为优秀,所以也并不是优渥的物质条件对孩子的生长是最有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