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卡拉什尼科夫》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卡拉什尼科夫》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5-02 22:2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卡拉什尼科夫》经典观后感有感

  《卡拉什尼科夫》是一部由康斯坦丁·布罗斯洛夫执导,奥尔佳·勒曼 / 亚瑟·斯莫里亚尼诺夫 / 尤利斯·鲍里索夫主演的一部传记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卡拉什尼科夫》观后感(一):摸不着头脑

  内容有点玄乎,怎么设计出来的不知道感觉突然人物塑造不够充分,感觉就只认识了半个卡拉什尼科夫,中间跟军官呢段不知道为什么加上。具体创造过程也被省略,感觉导演编剧并没有完全把他的故事讲出来忽略了太多细节个人物变得太过神奇了。最好结尾也是过于草率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卡拉什尼科夫》观后感(二):虽然像是流水账一样

  大致的介绍了阿卡之父的成长路线

  和武器研发艰辛万苦。

  就是硬骨头成功的故事,但是作为传记片,100分钟写一个流水账已经可以了,什么故事都有,

  打仗的pangpangpang.

  爱情的papapa

  造枪的dangdangdang

  射击的tututu

  爱国,惜财的将军贫苦出身,等等一系列主旋律东西杂糅进来,虽然故事每个单拿出来都贫瘠,但是揉吧揉吧还挺丰满

  就是乌拉就完事了!

  《卡拉什尼科夫》观后感(三):平庸偏差

  这个电影类似模仿游戏》,都是讲一个不被人接纳天才似的人物不断努力并成功的故事,都是发生二战期间,都是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个女神产生了点浪漫关系。但是《模仿游戏远远强于这个电影。《模仿游戏》有三条叙事线,战前,战中和战后,分别对应学生同性恋情异性工作恋情和发明解码机,战后自杀线,配乐上档次,故事有穿插,人物形象丰满,故事跌宕起伏传奇色彩重。可能是人物本身的问题,这个电影就像流水账一样,一些情节莫名其妙,比如主人公弟弟被关上囚车,和内务部蓝帽子冲突,不知到是不是历史真实故事。男女主人情感转折缺乏解释女主不知为何突然就从嫌弃男主喜欢上了男主。而且故事最终结束的也是没头没尾。整个故事真的缺乏波折

  我认为主要是人物本身就不够传奇,难以达到艾伦图灵的历史地位和传奇性,也不能完全归咎于编剧了。这部电影男女主人颜值极高。女主黑色头发柔和长相给人一种东方女子婉约韵味摄影很棒,莫斯科的森林,哈萨克斯坦的草原,苏德战场上的积雪,拍出来都很美。

  《卡拉什尼科夫》观后感(四):知识改变命运

  男主角出生在农村,没上过几年学。但是他自学成才特别是对武器感兴趣。本来是一名坦克兵但是却受伤了,但也因祸得福不用上前线了。据说时的卫国战争很残酷的,平均每个士兵生命都可以按分来计算了。男主角开始研制出一种新式武器,拿去参加评比结果却输掉了。

  但也借此机会认识了女主角,她是一位单亲妈妈。在评比的前一天晚上男主角送她回,半路上她说想跳舞。但却被大魔王截胡了,男主角感觉放在公文包里的Ak已经按耐不住了。好在最终大魔王被男主角的杀气镇住了,大魔王知趣的离开了。

  虽然男主角这次没有获奖,但是也让上司注意到了他的才华。于是还是重用了男主角,虽然中途有一个小插曲。有内卫怀疑男主角是奸细,因为男主角的哥哥出事了。但是男主角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说明自己早在1935年的时候已经和家里人划清界限了。

  最终男主角的Ak真的研制了出来,他获得了大奖。女主角为了奖励他,告诉他快要当爸爸了。男主角也升官了,获得了足够含金量的勋章。还受到元帅的亲自接见。特许可以度假回家看老娘了。

  看完这个故事,我们明白武器未必就能决定战争的胜负。历史上文明人被野蛮人征服的例子可也不少。往往人有钱了,反而不敢拼命了。毕竟光脚的根本就不怕穿鞋的。

  《卡拉什尼科夫》观后感(五):刚看完!一点小

  本作是大名鼎鼎的AK-47设计者: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的传记片。

  讲述一位出身卑微的苏联红军坦克车长如何成为枪械设计师,

  进而设计出全世界最出名的轻武器:AK-47的故事。

  剧情做了相当程度的改编,例如片中与主角结婚的叶卡捷琳娜实际上是第二任妻子,

  现实中与第一任妻子生的儿子继承父亲衣钵、也成为枪械设计师,

  不知道他看到片尾那段自己被神隐的画面会作何感想。

  电影中卡拉什尼科夫做出的第一把冲锋枪与第二把轻机枪接连未被采用后,

  他灰心的想结束设计师生涯,请医生容许他回到战场而未果。

  但现实中卡拉什尼科夫在二战期间都未设计过轻机枪,

  1944年开始他就在着手设计AK-47的原型卡宾枪了。

超清支援,公众号“影漫博士”已收录

  另外电影显然有些政治考量,出身边疆地区的卡拉什尼科夫被黄种人脸的士兵嘲笑,

  血统「纯正」的俄罗斯人军官上司们却都对他青睐有加,赞他为天才。

  对军武迷来说,如果是想看AK步枪诞生的过程,可能会很失望,

  电影突出的还是苏联/俄罗斯的国情操以及政治正确。

  《卡拉什尼科夫》观后感(六):枪非凶煞,戾在人心!

  本片是讲述著名的“AK-47之父”卡拉什尼科夫早年经历的传记片。这种英雄传记片大都走的是这种编剧套路:立志少年有梦想→热血青年战沙场→战友受伤促转折→国家理想遇伯乐→世纪战枪诞生记→服役军队受阻挠→收获爱情甜蜜蜜→轻狂不羁被打击→不断改进获赞誉→终成一代神枪王!因AK-47其价格的低廉、性能的可靠、操作的简单,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多的自动步枪,生产数量超过M16的十倍不止。

  这回“硬核”战斗民族走的是温情路线,淡化了战争本质的血腥和残酷。男主颇有些神似年轻时代的老卡。技术控会有些许的失望,但本身也没指望从这样的人物电影中看出武器纪录片的效果。就像老卡在授勋时候说的那样:“没觉得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只不过造了一个杀人机器而已……”枪非凶煞,戾在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