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开花,我也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开花,我也爱你

2020-05-05 08:17:3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不开花,我也爱你

  每次走到教室门口,我都喜欢稍作停留,站在门口看看可爱的学生们,他们或低头沉思,或大声的读书,或者埋头奋笔疾书欣赏大家认真学习样子。那个时候,觉得自己最高兴的。

  而你,或许是位置优越吧,总是会最先发现我的到来,想抬头看我,是想知道注意你没有吧,可你又不敢吗?或许是怕我说你没认真读书吧,于是,你总是眼睛看着书,却微微的抬起眼皮,用眼角余光偷偷的看一眼,在低头读书,看你这样,我就在里笑,笑你的可,这样的次数多了,在等你抬眼时候,就含笑看着你,于是,你也微微一笑,继续再读书。

  两周了,你的作文字体明显工整了,字数也多了很多,很是欣慰,你说,你以前作文从不会写,也写不出来什么,是最怕上语文课了,第一次背书,大都快背完了,你才来背,一直觉得,你能很快就会背的,只是你一直在背着玩着,于是就落后与别人了,于是悄悄地告诉你:“下次,我希望你能早点来背书,好吗?”第二次,你真的很快就会背了。为你的进步欣喜

  作为男孩子的你,好像总有些羞涩,有时候提问,明明知道你会,可你就是不敢主动来回答,有时候让你来回答,可那声音却小的可怜你终于大声的清楚地说出答案时候,真的比你还高兴

  你说你英语不会,其实以你的资质,只要你平时多点努力,多用点用心,大声的读出来,你也就能背会了。给自己一点心。不管成绩如何,孩子,只要你努力了,你尽心了,只要你能比以前有进步,孩子,你就是好的。

  花儿有花儿的美,可是也要有绿叶陪衬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艳丽花朵,而是因为,你为了开花而做的一切,亲爱的孩子,不管你开不开花,我都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