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盼着这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盼着这一天

2020-05-06 18:56:06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盼着这一天

  在不觉间,五月到来了。上头终于有消息学校马上要开学了。

 盼着这一天

  盼着这一天实在太久了。

  开学,意味生活将归于平静病毒将会远去,离摘口罩日子不远了。

  中小学先开学,幼儿园还在等通知幼儿园的孩子太小,肯定得等完全摘下口罩时才敢开学。

  这段时间宝宝时常在整理书包。今天把衣服放进书包里,明天又把衣服拿了出来。直言说放假时间太长了。有姐姐还好,二个人打打闹闹有个伴。但姐姐要上学,妹妹就要孤单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正在纠结能不能把不满三周岁的宝宝放入幼儿园。战争了许久,还是忍心报了名。因为在家没人管,舍不得放去外婆家,只能让宝宝早日接触学园了。

  在刚上学的那段时间我的眼泪一次次往下落。看着幼小的孩子在妈妈离开后大哭的情景自己情绪也无比的低落

  宝宝还好,虽然很不舍,但还是忍住了眼泪坚强地让眼泪没流出来。宝宝对我说:“妈妈,你下班早点过来接我。”我摸摸她的头,忍住泪水走出校园

  成长是孩子的必经之路。要学着自己去面对。家长也要学会放手,给孩子一锻炼适应机会

  这学期,因为疫情的影响拖延了很长时间。转眼间,宝宝长大懂事了。她时儿背上书包,时儿自言自语地说:“什么时候才没病毒啊?这假放得太长了。”她说她想老师小朋友了。

  时间匆匆地过……孩子们慢慢地长大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盼着这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