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100字

2020-05-06 22:39: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100字

  《非人先生新娘》是一部由東亮佑执导,山下大辉 / 河西健吾 / 八代拓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一):分数低了??!!

  很久不翻……这么优秀简短的翻……真的既无奈又很好笑……我觉得作者了解女人啊,细腻温馨又暖……知道女人内小九九……带着泪的大眼睛,带着甜笑的YY,带着害羞幻想…………………………………………………………………………………………………………………………………………………………………………………………

  《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二):期待国家分配对象

  在B站偶然发现可爱的泡面番,一口气看了十集,半个小时追上进度开心喜欢这个番的设定普通高中男生老师叫到办公室说已经定下了结婚对象,而且是一个非人类生活。生活甜甜蜜蜜男主认识了其他几位人类妻子……总之剧情上基本除了第一集没啥介绍的,其他十一集都是卖萌,秀恩毛绒控……但真的很可爱!这种不用脑的番真的最可爱了! 想要国分配对象。

  《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三):会有人爱原本样子

  三分钟一集,奇短。甜,却一直掉眼泪

  不要觉得自己糟糕,不要担心自己很奇怪,你总会遇到爱你的人。你不需要去跟谁争奇斗艳了,也不需要去迎合大众世俗了,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了。

  他会欣赏你,也会心疼你。会想多看看你,会主动抱你。

  他会全心全意爱原本的你、真实的你。

  你要相。你要有耐心。你要等下去。

  《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四):泡面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泡面番之一。

  不知道怎么就翻到了这个动漫,三分半一集,很轻松,一下子就看完了,很省时间,而且有剧情,并不是枯燥无味的那种。

  奇怪的脑洞,让人不得不佩服,很喜欢这种小故事温暖馨且有趣。而且政府分配老公,还分配房子什么的简直让我嫉妒恨。

  KANENOGI先生简直太可爱了吧,这种毛茸茸的生物就是一种犯规啊。还有那个掉毛的像猪一样的FUWA井,木乃伊一样的(呃,了叫什么了)非人类生物,……都是可爱的合体啊,这些生物与他们的妻子构成了这一部漫画,并且能够通过简单的三分钟就能描述他们的爱情,很佩服作者。

  几个青年学生于各自老公的日常生活很是吸引人了,而且有点点BL向,就更加满足了我的腐女心。

  还有就是KANENOGI先生为了不让樱花凋谢,在雨夜樱花树撑伞这种情节简直不要太打动人心啊!

  《非人先生的新娘》影评(五):诡异又理所应治愈

  每集都很短很短,12集全部看完也只需要半小时左右吧。

  诡异的设定,没有故事背景,没有前因后果,没有解释

  非人先生们大多不会说话,台词寥寥无几,几乎没有剧情,在众多剧情动画里反其道而行之,但是每一位先生的人设又出乎意料的饱满。

  看着看着就开始觉得好像这些设定也没什么可疑惑的,好像这样也没什么不对。正是因为非人先生们不会说话所以爱意才变得格外细腻又触动人心。

  超级超级治愈,嘴角忍不住上扬,看完了心情会很轻快!

  (ps:我也好想扑进KANENOGI先生毛绒绒的怀抱里!试问这种绝世大抱枕谁见了又不会变成体毛狂热爱好者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