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念你如初》:想谈恋爱不会撩?苏老板帮你甜蜜升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念你如初》:想谈恋爱不会撩?苏老板帮你甜蜜升级!

2020-05-11 20:00:18 作者:MEGAN 来源:白马时光 阅读:载入中…

《我念你如初》:想谈恋爱不会撩?苏老板帮你甜蜜升级!

  白马时光

  长按右边或者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

  最近,大家有没有被《鬓边不是海棠红》里的商细蕊圈了粉?这部开播日就收获了五个微博热搜播出半个月豆瓣评分由6.9升到7.6的电视剧,让很多开始并不好的网友直呼“真香”。

  《鬓边不是海棠红》口碑评分一路飙升,除了精美的服道化让人醉对待戏曲严谨细致专业性让人叹服,剧中演员实力演绎也值得一夸。

  尹正扮演的商细蕊台上是京剧名伶,台下是耿直性情吃货,只是,他也太会撩了吧!哪里有人能够抗拒的了商细蕊!

  跑到花柳场所学习怎么唱《玉堂春》,嫌弃名妓没有风情自己拿把扇子一转一遮,实力演绎什么叫风情。

  程凤台在商细蕊面前表示会做他靠山护他周全,商细蕊不卑不亢,用一段唱词

  

  “一缕情丝一身缠,燕婉良时贪流连。斟美酒举金杯且将子饯,碎山河只待担一肩,将军啊——从今各保金石躯,百年分离在须臾。”婉转明了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沉浸在《鬓边不是海棠红》里难以自拔,那么暖萌青春代言人顾西爵小说《我念你如初》一定不要错过,同样的戏曲背景,同样的撩死人不偿命!

  《我念你如初》讲了什么?

  《我念你如初》中的女主角许青橙是一个没骨气演技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的三无小导演,但是她聪慧漂亮安静温柔长相家世人品能力都没得挑。

  男主角苏珀是一个有颜值有演技有唱功有“心机”的四有小生老板。在台上是当红昆曲小生,台下的他禁欲闷骚小心机不断。

  读书时候,许青橙和苏珀在戏校里相遇,因为误会,他们擦肩而过

  本来以为此生再不会相见,没想到兜兜转转,八年之后,在二叔戏院实习的许青橙再次遇见了苏老板。

  一个是台上扮演翩翩公子的巾生,一个是台下十项全能的实习导演。青橙一直以为自己当年做了苏珀倾慕之人“木木”的替身,苏珀对她并无感情,所以再见之后她佯装不认识来躲避尴尬。岂不知,苏珀早就对她心生爱意,只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再续前缘”还是“重新开始”。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苏老板像只大灰狼一样步步为营地将女主收入囊中。

  许青橙和苏珀的爱情,没有狗血雷人的剧情,没有轰轰烈烈的同生共死,没有冲破阻力的艰难困苦有的是不期而至欢喜,是熹光微暖,是乍见之欢,是久别重逢后演一出温柔的小戏

  苏老板教你谈恋爱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怎么样的表呢?

  是直白的大声的说“我爱你”,还是买来大堆大堆的玫瑰花助阵,借着玫瑰花语悄悄告诉她你的爱?

  在会撩的苏老板面前,这些告白方式都太老套了。他对着许青橙唱了一段昆曲《玉簪记·琴挑》里的唱词:“雉朝雊兮清霜,惨孤飞兮无双。念寡阴兮少阳,怨鳏居兮彷徨,彷徨。”

  十项全能实习小导演许青橙瞬间秒懂,这是戏曲中潘必正向陈妙常场表明自己没有妻子的唱词,如果用白话文说来,就是我没有结婚,没有妻子,自己每天惨兮兮的,很孤单很无助,你愿意帮我脱离苦海吗?

  这溜到飞起的表白,简直让我们“苏”到不能呼吸。

  如果你想亲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怎么说?会直截了当的告诉她想亲你吗?我们的苏老板把亲吻说的这么理直气壮,让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苏珀点了下她右脸的酒窝,“我想亲你。”

  “......被人看到了怎么办?”

  “被人夸一句郎才女貌的时候,你回句谢谢就行。”

  青橙红了脸。

  至于还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若无其事吃了青橙的盒饭,看电影又特意坐她旁边,还总说一些让她面红耳赤的话,这些对于苏老板来说,都太小儿科了。

  这么会撩,怪不得许青橙很快就败下阵来,投降在苏老板的怀抱里不愿意醒来。

  童安之:“橙橙,苏哥追了你多久啊?”

  青橙在心里估算了下:“十来......”

  童安之:“天?”

  青橙:“秒。”

  ......

  一定不能错过的《我念你如初》

  装帧独特,工艺精湛

  

  内外封的设计,封面有起鼓工艺,色彩清新亮丽,满满的现代气息中融入少许古典元素,给人一种新颖奇特又美好的感受。

  

  精美彩插,爱不释手

  

  内含多幅剧情彩插,生动还原书中场景,有当时年少,也有暧昧当下,百分百浓情蜜意,呈现给你最甜蜜的“初恋归来”“暗恋奔现”,可放心搭配内容食用。

  随书附赠:恋爱action场记牌

  可以玩起来的恋爱action场记牌,每个人都是恋爱的导演,希望你喜欢的人成为你最忠贞的演员,就如同《我念你如初》中的苏珀和许青橙一样。

  苏珀和许青橙的爱情,让大甜到牙酸,只愿一生一世一双人。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撩,快来跟随苏老板的脚步,成功变身“恋爱达人”,感受甜蜜升级!

  点击下图

  一键把恋爱中撩妹/汉秘籍学到手~

  

  白马时光全国书友群

  一群来自天南海北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即时分享安利自己最爱的图书与作者,

  也能第一时间知道各位大大的新书进度,

  还有限定社群的专属福利,

  快快加入我们的白马书友社群吧,

  和小白马一起high起来!

  想入群的爱马士

  可以先加管理员微信CYYUTU

  然后拉你入群哟!!

  添加好友请注明:书友入群

  【往期回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