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我怎做男子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我怎做男子汉

2020-05-13 01:16:13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我怎做男子汉

  尚勇: 嫣然夫妻体魄健,下也把足球练。一笑飞起凤凰靴,老师抱住不停转。

  嫣然一笑: 尚勇仗着体魄健,邀请嫣然陪练。抬起凤脚踢出靴,正中要害捂住转。

  梨花院落

  嫣然一笑: 呵呵呵,尚勇惨了

  梨花院落: 惨了好---好---好惨

  嫣然一笑: 呵呵呵,是好惨还是惨了好?

  梨花院落: 呵呵呵,都有

  嫣然一笑: 呵呵呵,小心尚勇在地下听到

  梨花院落: 呵呵呵,是啊

  白云悠悠: 嫣然一笑把球练,尚勇正好守门员。抬起凤腿把球进,踢中要害叫连天。

  嫣然一笑: 惨了惨了,尚勇老婆惨了

  默默馨语: 梨花院落

  默默馨语: 云悠悠

  默默馨语: 嫣然一笑

  默默馨语: 嫣然参加世联赛,尚勇奋勇当陪练。抬起凤脚踢球进,怎奈踢中要害处。心疼温柔佳人悔恨自己鲁莽。尚勇忍痛抓紧练,得第一再疼都值。

  嫣然一笑: 尚勇被踢疼的转,下雨还得抓紧练。气得老婆大声喊,宝贝坏了你滚蛋。

  梨花院落:

  梨花院落: 强身健体筋骨健,语文老师锻炼。不防嫣然靴脱足,直向老师要害钻。老师疼的连声喊,靴子靴子你太悍。上面不飞飞下面,让我以后咋个办?

  嫣然一笑: 呵呵呵,臭梨花,这是语文老师吗?仔细了,这是尚勇在锻炼,俺是陪练。

  默默馨语: 梨花院落

  梨花院落: 呵呵呵,老眼昏花老眼昏花,抱歉抱歉, 改正过来就是:朋友要向嫣然看,为了尚勇当陪练。老天不美下小雨,害得嫣然接球慢。忙忙慌慌飞凤脚,不防靴子如射箭,射中尚勇下半边。疼的尚勇打仰畔,呼天抢地抱住喊:嫣然嫣然你太坏,不打上面打下面。教我怎做男子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我怎做男子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