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真的很累,但我还是想试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努力真的很累,但我还是想试试

2020-05-13 13:35:31 作者:筱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真的很累,但我还是想试试

  认识一个考公成功上岸的师兄

  有次终于听到他的故事原来师兄并不是一毕业就考上公务员的,他连续面试了两次都失败了,那时候他几乎想要放弃

  无奈之下他选择一名代课老师,一边赚钱,一边努力学习,参加各地的公务考试,去福建考,去广东考,去湖南考……他吸收每一次的经验总结自己的失误。每一场考试他都报名,不放弃每一次机会,终于在最后一次中成功上岸。

  故事很励志,但要明白励志的故事往往是主人公付出巨大的努力而取得的。

  努力很累,很累。尤其是当努力后又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和打击,会让人怀疑到底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成功。

  但总得去试试

  未来就像一条曲曲弯弯的胡同,走进去,可能遇到转角,可能遇到死胡同,但是只要在前进,只要在进步,只要把自己所走的路线记下来,就一定能够走出胡同,到达自己的未来。

  努力真的很累,但你愿意去试一试吗?拼尽全力地,不顾后果地?

  还是得过且过,为自己的懒惰胆怯借口

  人的惰性往往是阻碍人成功的最大的绊脚石

  当你觉得自己真的不行的时候,再努力一下,再试一试?

  或许下一次,就能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