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2020-05-14 13:45:15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人生苦短,不过匆匆几十年日子过一天就少一天,人见一面就少一面,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一直在身边的那个人,在能拥抱时候紧紧拥入怀中,在能深的时候别轻易放开对方的手。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在原地等你,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不论你是后悔也好,不管你是遗憾也罢,错过的东西就再也找不回来。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有情人最终都成眷属,有时候因为一时的误会而让彼此错过,有时候因为庭的关系让另一个人退出,有时候因为事业或者其他的原因让两个人渐行渐远……

  虽然已经没有可能再重新在一起,但是两个人的始终都有对方的一席之地,即使做不成夫妻,即使没有站在对方身边,但是也可以默默地付出,做一个特别爱人

  其实,在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特别的朋友年轻的时候深深地相爱过,最后彼此分开了,再相遇的时候彼此都有了家庭,于是选择默默地在对方身旁做一个朋友陪伴着,不求名分,不求爱情……

  不过想想会觉得很遗憾吧,毕竟爱过但却终究没能敌过现实

  所以,我们都选择做对方最特别的那个朋友,不打扰对方的家庭,只是发乎于情止乎于礼,在对方需要自己的时候出现,在对方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地帮助。即使是不能成为夫妻,也能陪伴着彼此一辈子……

  朋友是自己选择的亲人,而这个特别的朋友也可能成为你最亲近的那一个人,因为她最了解你,你所有不能跟家里倾诉苦闷压力都可以跟他说,她会安慰你,开导你。

  最后彼此就将友情直接进步到亲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