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皆有可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切皆有可能

2020-05-12 19:12:3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疫情出现增长,各地都开始复工复产,我们以为邻居那位租户应该回来。但已经一个月过去,她依然没有回来。后来,才听她的房东说:“她已经退租了,里几件衣服让我帮忙打包邮寄过去,她不再过来,她现在很忙,忙于赚钱。”

  “很忙,忙于赚钱……”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一切皆有可能

  她在我们这里,是受聘于一家酒楼厨师待遇不错,也不是特别忙。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她在他们那边,难道又找到厨师的工作,并且还很忙的状态?我确实有些疑惑

  她的房东告诉我,疫情期间,她在自己的家里做起了外卖,因为她的儿子也从外地打工回来,在家可以给她帮忙。更主要的,她还进驻自媒体,做起了饮食直播,尤其是晚上,直播小食品制作粉丝很多呢。

  我更是吃惊,因为她是一个年过半百女人,而且文化程度不高,关于自媒体,她能懂得吗?

  她的房东笑着告诉我:“一切皆有可能,她的儿子回来,她正在读大学女儿也回来,他们辅导她,帮助她。我过了,做得挺好,像模像样的。她呀,又开启了一条赚钱的通道了……”

  我真的吃惊,很大的吃惊,在我的想象中,做自媒体,对她而言,是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但她偏偏就打着了。

  这个世界,真的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她想到,也做到了。

  有人经历一场疫情出来之后,发现工作似乎更难找了。有人则像她一样,发现了机会,并且让机会成了现实,给出了一个一切皆有可能的响亮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皆有可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