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月

2020-05-16 19:22:54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月

  这个五月真的让我有点憋屈,是不是随着温度的升高,这日子也故意让人的心火也烧了起来。

  因为平常自己都是在电脑捣鼓些东西,所以日常的生活根本就离不开电脑,基本每天起床到睡觉的这段时间,都是在电脑面前待着,虽然知道这样对身体眼睛不好,但是为了生活也是没办法

  从五月的一号开始网络居然坏了,跟网络运营商反馈之后,他居然给我来了一句,到五号才能解决,好吧,互相理解一下,说不定人家确实有难处呢,而且这种事真不好说什么,毕竟人也不想的。从整体忙碌突然空闲,其实自己还挺不习惯的,每天就带着女儿玩一玩,做做家务活,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像是到了退休生活一样浑身都觉得不自在。好不容易熬到了五号,等网络修复好之后,赶紧进入自己久违的工作状态

  才刚好没两天,电脑坏了,因为一场,打雷时没有及时关电脑,也不知道是被雷电打坏了,还是怎么着,靠这个吃饭的家伙事坏了,又是一顿忙碌,把电脑寄出去修理对方说要修好这电脑,得三天,加上寄出和寄回来,又得差不多一个星期,我各种好话说,要他快点给我检测,别耽误我工作太久。还好,对方还是比较有效率,在寄到的第二天就帮我处理好了,来回只花了四天时间。在接到电脑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挺有感触的,感觉是一个老朋友回到了自己的身边。迫不及待的把安装好,开始日常的工作。

  谁知道,第二天网络又出问题了,反馈过去,过了大半天才给我回复,到了第三天才可以用。这就让人有点郁闷了,同层用户都可以用,就是我的网络出了问题,对方也没个表示

  行吧,可以用就是好事了,不奢求其他的了。你猜怎么着,过了三天,网络又坏了,这次坏得很彻底,怎么捣鼓都没用。对方要我测这个,弄那个,跟随他的指挥,在家里捣鼓大半天,给了我一个这样的结论:我明天过去一趟看看。让我异常郁闷,好不容易磨到了第二天,问运营商家是不是可以了,他说:那边的一个机器出现了问题,需要更换,得再等一天。搞得里直发颤。

  总算在这一天弄好了,但是心里的阴影确实很大,每天就想着不要再出问题了。

  也许这就是人生,这一秒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当事情真正的来临的时候,自己只能去坚强的面对,说不定哪天它就变好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