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喧嚣地走过那片寂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喧嚣地走过那片寂静

2020-05-17 21:54:07 作者:金风紫云翠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喧嚣中阔步前行,也能留下一段色彩斑斓历史

  ——题记

喧嚣地走过那片寂静

  秋风又一次轻抚落叶浪花又一次亲吻海岸,喧嚣声又一次充满滨城,红旗也又一次扬高空。人们就这样喧嚣地走过这浪漫之都,走过这有着寂静回忆的青泥洼。

  清晨,太阳还未高悬,清凉的风带来海的声音潮湿空气氤氲出外面世界样貌。无数的人唱着贪婪的歌,疯狂地挺进这片如今的浪漫之都,喧嚣疯狂得让人害怕。但总会有人让这喧嚣变得毫无秩序,总有人在中国苦难时候,用生命写下了抗战的历史。牛诸天门险,限南北、雄豪占。清雾敛,与闲人登览。如今再回顾那段历史,所有热爱和平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为我们受难的同胞选择寂静,中有一份无法去除,难以言说的压抑。真正的痛苦总是寂静的,凄凉的历史惨死寂静静地埋进浪漫之都的每一处土壤

  越是接近正午,便越能感觉到太阳的存在,其实太阳一直在向上攀爬,只不过只有太阳足够高了以后才会被人注意。从夹缝中生存下来,中国一直在喧嚣着快速地成长;从南海画圈开始,中国便开始让世界目瞪口呆;从一带一路投行开始,中国开始用自身喧嚣产生的光和热去照亮我们的每一处角落此时的世界是寂静的,中国飞速的成长变得无比喧嚣,也引来过分关注。中美贸易摩擦在制约国发速度同时也向世界证明了我们足够强劲实力。继中国火爆之后,中国共产党十九全国代表大会更是中国一次伟大的核聚变,将光和热辐射全球。用中国智慧来履行大国责任用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治理观来构建命运共同体,上海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与塞内加关系升温、北京的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无不在告诉世界,中国愿在喧嚣中携手旁人阔步前行。40年过去了,中国未曾安静下来,并将继续喧嚣下去。

  太阳之所以不断散发光和热,是因为一对一对的氢放出自身能量聚变成氦。国以民为基础,民以青年为核心力量。青少年为国之希望,2020年的目标必定要有我们的学与拼搏,也要有我们的所谓轻狂执着大学生享受国家优等资源未来人才,只是肩负了不可推卸的时代使命与历史重任。中国众多重大转型突破将有我们这一代人去拼去闯去实现

  有生灵地方便有成长,有成长的地方便注定喧嚣。但痛苦的回忆总是寂静惨白,欢乐的回忆总是五彩斑斓。以中国梦为前导,为中国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喧嚣。每一个行动都要有思想指引,而没有哪种思想是完美无瑕的,高高在上却头足倒立的黑格尔哲学包罗万物但自身封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则是将开放马克思主义根治中国现状,从哲学的高度为我们指引方向。

  有情不收,江山身是寄。浩荡何世?这或许是一个国最本真的作用,坚定四个自信,深沉而喧嚣地这片给予我们归宿的土地。一弹戏牡丹一挥万重山的文化、仁义礼智忠孝廉耻勇的精神、1级精度基准标准齿轮填补国内外1级精度齿轮制造工艺与测量方法的空白……太阳的耀眼光芒由前辈们发出,不久的将来要我们来撑起太阳的荣誉。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放眼世界,着手当下,踏踏实实为喧嚣做准备。航空航天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国家的科学技术水平,“张衡”发射、“鹊桥”到位、“捷龙”问世,而我们只有做好知识与能力储备,掌握好基础学科与基础知识将来才能让世界寂静地聆听中国的喧嚣,继续喧嚣地向世界宣告中国的强劲。

  每个时代都会有独特的悲痛与使命,我们有幸出生在世界愿意放下手头的事静听中国喧嚣的时代,纵然高处不胜寒,我们也要用不屈不挠的努力、战胜死亡的年轻、用新思想新方法旧精神谱写太阳新高度。

  太阳还在散发着光和热,友好地成长,友好地发展,友好地喧嚣,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每一片寂静都会成为过往,将寂静惨白的历史埋在心中变为成长的根基,用力去续写太阳的传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