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梦西游4伏妖记》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梦西游4伏妖记》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5-19 22:2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梦西游4伏妖记》经典观后感1000字

  《大西游4伏记》是一部由马中轩执导,谢苗 / 南笙 / 樊蕊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一):我的眼泪值钱

  一开篇唐僧样子 简直差点吓死人 记忆里唐僧明明不是这个样子 但是最后还是看了下去 因为想打发时间 南笙姑娘颜值还是可以的 死也是很喜欢吃货蜘蛛精 整篇就是各种无厘头 笑点莫名其妙 我反正没get到笑点 但是最后结束时候个人笑魇如花 然后眼泪刷刷刷往下掉 所以综上 南笙姑娘颜值一分 蜘蛛精扮相一分 结尾一分 私心一分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二):我的眼泪不值钱

  一开篇看到唐僧的样子 简直差点吓死人 记忆里唐僧明明不是这个样子 但是最后还是看了下去 因为想打发时间 南笙姑娘的颜值还是可以的 死心也是很喜欢吃货蜘蛛精 整篇就是各种无厘头 笑点也莫名其妙 我反正没get到笑点 但是最后结束的时候 两个人笑魇如花 然后眼泪刷刷刷往下掉 所以综上 南笙姑娘颜值一分 蜘蛛精扮相一分 结尾一分 私心一分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三):烂片一部

  看的挺想吐血的,什么大梦西游,什么鬼?严重模仿大话西游。唐僧还是个混血?谢苗已经没有可以接的戏了,沦落到演烂片?一群整容怪看的我闹心,南笙没有觉得很美,在我眼中也只有王祖贤鬼魅或者妖怪美得不可方物。南笙一尿酸脸加寿星脑门,要说妩媚完全没有感觉出来,真正的魅也该是青蛇里的小青白素贞吧,眼睛很美就算了,美瞳怪差不多剧情也是乱七八糟不知道在演什么东西导演别再折腾西游了,整点别的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四):厉害厉害

  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厉害厉害,水准不及任何一台乡村小品。很中肯了。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五):娱乐一下,南笙撞脸冉莹颖

  娱乐一下,南笙撞脸冉莹颖,不过她的身材劲爆啊。在2012年春节前夕,南笙凭借在豆瓣网上传的一系列复古写真开始受到关注,被称为新一代国民女神。2013年年初,南笙签约李少红和李小婉创办的荣信达影视。南笙的女神时代应该就是在签约公司前在网上的那段时间了吧。现在也不是大心目中的女神了,更不要说古风了。虽然南笙的古装造型也还是可以的,但是,她好像是长胖了挺多的。有人说,南笙还是适合活在照片里才对,这样看太那啥了,心理落差太大。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六):你可以说你觉得是烂片 但作为喜剧我喜欢

  我觉得在这个水平的喜剧里面已经算很好了。能看到一些在模仿西游题材经典影视作品的痕迹,但是我觉得这不算缺点,甚至在这部剧中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种彩蛋。而且剧本没有硬伤甚至可以说还算一波三折挺吸引人的,人设也在情理之内,关于渡人降妖的主题也在电影中给出了交代。男女主角的感情线也很鲜明。都是小角色在演本来也没抱着很期待的心态看,却很意外的看的很开心,我觉得也算是对电影的一种认可吧。我觉得主题和题材好很重要,作为一个喜剧是可以及格上6分的。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几乎融合了所有无厘头的剧情精髓

  能够旧瓶装新酒还装得这么好,整体阵容演技都不错,有些小瑕疵,总体可以跟周星驰的电影媲美了。算是成功继承了周星驰的演技。看好导演编剧和演员!不过下一部就难了,因为抄的差不多了,怎么创新!

  这部电影女主角很惊艳,长相90分演技80分,尚无法匹敌老牌戏骨但也很不错了。男主角想找个缺点居然一下子找不出来。如果说有,感觉不够精壮雄伟。其他演技真没得说,其他演员另外五姐妹还差点意思,打斗不够劲爆,能过关而已。打五星鼓励一下,周星驰后继有人了。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八):一叶障目

  记得看上一部《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我是冲着铁扇公主看的。这一部《大梦西游4:春三娘》,我是冲着春三娘看的。

  之所以说,一叶障目,是因为我没在意演什么,而被女主的颜值征服了。

  其实看电影就是这么简单,这部电影中的某一点get到你了,这便是一部好电影,哪怕别人说它很烂。

  这多么像所谓的爱情,你爱上一个人,可能只是因为这个人身上的某一点。所以即使别人说这个人的千般不好,但爱上了有什么办法。但相爱的人最后不一定会在一起,就像你喜欢的电影最后不一定会有好的票房。

  虽然猪八戒才真的瘦的跟猴似的,虽然唐僧像个外国人或者少数民族,虽然孙悟空忘不掉那个人,但他们需要一直前行,所以最后春三娘只能微笑。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了今生的和你相遇。

  相逢一笑,忆往昔。四目相接,明深情。我曾经所有的苦,都融化在了这微笑中。我未来经历的所有磨难,都可以用这微笑来抵挡。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九):一个情字最难过

  特设的设定——悟空的移形换影,让悟空和唐僧的角色互换为整个电影拉开了序幕。

  一个赌约作为电影的主线——悟空7天内度化7个蜘蛛精。

  初具法力的唐僧好开始好高骛远,处处想着斩妖除魔。却未曾遇到一个妖怪,到是苦了沙僧和八戒,要食物,没食物,要水没水,整个电影以逗比的风格渲染全篇却又夹杂不少泪点。悟空第一个要教一个小朋友开始了唐僧的碎碎念,得到的却是整村妇女的暴打。最后只好利诱,才免遭被扁厄运。还知道的妖怪所在的地方,首先度化春十三娘,美女总是围绕着诸多美好又破碎的爱情故事。一直色诱悟空,却只伤到自己,后来被悟空其情所感,也愿意帮助悟空,怎奈,驾驭不了悟空法力的唐僧和徒儿们纷纷被捕。

  结局就不多说了。泪点主要是春十三娘的痴情以及悟空的单一。十三娘倾尽所有,不惜与家人反目嫁给郎君,结果郎君却在异域另纳妾室。为了挽回郎君的心,十三娘或者文君吧想尽各种办法,无奈最终不能让郎君回心转意,所以转而恨透了男人。让那些对他起了邪念的男人命丧黄泉。就透这些吧。

  《大梦西游4伏妖记》观后感(十):哄小朋友的东西 国产言情动作片

  这个片是朋友推荐过来看的 说他看了感动的一塌糊涂 于是我打开了这部片 一开头就给了我一个暴击 悟空和唐僧互换身份是个很好的想法 但能不能安排个好点儿的剧情 吵架那个剧情让我觉得很幼稚脑残,剧情总是莫名其妙的无厘头,观众带入感不强,看的我快睡着了 好多剧情都特脱线 特别漏洞 其中有句话 孙悟空面对勾引下说的 色即是空 百度一下就知道根本不是孙悟空说的那个意思 并且片中的除了三娘的六姐妹我觉得蛮敷衍的,也就是给三娘陪衬 看完了我还分不清谁是谁 她们的背景铺垫不够 还狗血 所以我没有任何感触 而且后面唐僧扯到七宗罪 那是圣经里的东西 唐僧后来醒悟和悟空互换身份是错误的,是修行不够 我刚开头就觉得这是幼稚又不理智还脑残的事情剧中有些梗都是大话西游的,演员演技却没有大话西游那么惊艳 可能是我被大话西游里的悟空洗脑了 我觉得这里的孙悟空都不带劲 没突出那种性格 而且三娘的经历根本没有戳中我的泪点 我觉得好狗血 哄小朋友的东西 简直暴击 (个人见解 无意冒犯 不喜勿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