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

2020-05-18 11:06:42 作者:赵维、李琪敏、周宏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益服务】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

  世界上有一种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不求回报,这种爱叫母爱。有一种伟大母亲,有一种依恋妈妈。母亲是太阳底下最光辉形象为此智能工程学院马路天使专项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地去索取,却从不需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母亲”在这温暖和煦艳阳高照的春日里,让人感觉温馨备至。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应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才懂得去尊敬师长,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

  爱献母亲

  在与母亲的人生对白中,不仅有母亲对孩子关爱,也有孩子对母亲的责任。在我们的心中,永远保留着一块最柔软温暖的地方,那就是对母亲生育抚养我们那永生不的感念。将母亲记在心上,将母爱刻在脑海,将亲情传承到底。

  陪伴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感恩方式,是最近距离的尽孝,是最直接的表达智能工程学院学子通过通过一些力所能及行动,帮妈妈揉揉肩膀,捶捶腿,做一些家务活,抱一抱妈妈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报答养育之恩

  感恩母亲 分担家务(一)

  感恩母亲 分担务(二)

  服务队倡议:请放下手中的工作,回家看看,陪陪母亲;抽不出空的,也请给家里打一个电话,给母亲带来一声诚挚问候,给母亲讲讲你的近况,也听听母亲那熟悉亲切的“唠叨”。不要在母亲“唠叨”的时候觉得啰嗦,“啰嗦”其实是一种最真的幸福,那是远在家乡的母亲为数不多能够“面对面”关心你的机会,有机会时多回家陪陪母亲,陪伴就是最珍贵、最给力、最动人礼物

  母爱,犹如波问澜壮阔大海一望无垠蓝天辽阔草原,葱郁的森林。翻滚着,蔓延着,生长着,蓬答勃着,像历史长河奔腾喧涌,永不停息。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