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师》影评100字

2020-05-20 22:2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影评100字

  《老师》是一部由亚·迪克执导,大卫·达斯马齐连 / 凯文·波拉克 / Curtis Edward Jackson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师》精选点评

  ●确实是很让人心痛的主题学生欺凌无能为力?我想最难的在于证据收集,可是不应该一有举报,专门机构就应该采取特殊措施嫌疑人进行监视吗。非常痛,能感同身受,虽然老娘只有大学时受过某位垃圾谩骂欺负,但也非常不爽,毕竟从小没被欺负过,也没人教我怎么反手啊,我甚至反骂回去都不会措辞。虽然知道对方人渣,但我也一度陷入过分自我反省状态并且开始学会粗话。 老师因为自己童年经历,而不能在这件事上冷静对待,反而因为激起的正义,而轻敌且从未考虑过如何解决掉垃圾。让人扼腕。

  ●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也会选择玉石俱焚…

  ●这么小众啊,居然没有评分啊。电影题材是挺好,但拍得的确挺一般。

  ●探究霸凌原因。可是结尾这种方式是什么?

  ●老师保护自己学生的手法偏激全片像是小成本制作有钱人家孩子为所欲为欺负别的孩子,老师那小时候被欺凌的经历让其有了爆棚保护欲报复心,邪恶

  ●面对欺凌苦口婆心说教是没有用的,必须让他感觉疼才可以

  ●还行吗?不行的。校园霸凌、青少年犯罪的机理不是什么未解之谜,只是难以根除,影片影视把这描述成了纠结矛盾的无解之局,实在不知高明深刻在哪。里边的人物甚至若干主要角色存在行为可信逻辑连贯问题,不能原谅。WOT

  ●什么都难看

  ●特别简洁力量的小成本制作佳作,非常规套路的校园暴力,用《威尼斯商人》贯穿其中作为引线,英雄还是恶霸,有时只是一线之隔。 老师的选角很棒,有轻微精神病倾向,虽然外表脆弱内心坚韧

  ●以为是罪恶升级 没想到结局

  《老师》影评(一):老师

  昨天,我观吃喝玩乐影迷群特别组织的云观影《老师》,这部电影是一部发人深省社会现实版题材的好电影。主角詹姆斯的原生家庭充满了暴力元素,他成人后就教的学校也存在着校园暴力,他想知道谁是施暴者,也想成为卫道者,但结尾缺出人意料我们很为詹姆斯感到不平,也深深的觉得无奈。老师应该如何做呢?这是让人深思的。

  《老师》影评(二):救赎之路

  小时候被霸凌的记忆一直无法忘记,看到自己喜爱的学生被霸凌以后,看似柔弱的老师终于鼓起勇气,开始走上了自己的救赎之路。

  没错,对于自己的救赎之路,对童年有了一次补救的机会,对自己做了一次新的选择。

  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是当年,很多事情已经可以去完成,是该成长起来了。

  对于校园霸凌,这几年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影片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这是最后一个。

  《老师》影评(三):《老师》带来的思考

  在不能走进影院的日子里,吃喝玩乐看电影提供《现在电影》观影机会,让我在家里边的电视上看到了这部2019年美国电影《老师》。校园欺凌这个沉重的话题让我看得心情沉重。曾经受过校园欺凌的老师看到自己的学生被欺负,一种油然而生的责任感让他不得不采取一种极端的方式,依靠自己的力量解决这个问题,就是这种过激的方式,也造成了对自己的伤害。归根结底孩子出现这些问题都与原生家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然学校也应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总而言之这部电影值得一看,值得思考。

  《老师》影评(四):老师

  校园欺凌的话题,去年看了《少年的你》,如今看到国外的相关电影:詹姆斯童年时期曾遭受严重的校园霸凌,多年来,詹姆斯未能摆脱幼年的心理阴影。如今,他成为一名踌躇满志的高中英语教师,却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学生们正遭受蒂姆施加的校园霸凌。 他试图规劝教育,然而逐渐浮出水面的真相却更加扑朔迷离,究竟谁是受害者?谁又是施虐者?那些成长过程中的伤痛,无法摆脱的原生家庭,正义与邪恶,他们最终将如何选择?校园欺凌也算是被提出来,现实存在的问题,也该好好解决下啦,反映出一系列问题……

  《老师》影评(五):老师观影

  孩子越来越早熟,校园欺凌就是一个小的社会的缩影。校园欺凌如果没有正确认识,解决和开导,将会影响相关人员的一生。希望世界和平,没人忍受欺凌。

  孩子越来越早熟,校园欺凌就是一个小的社会的缩影。校园欺凌如果没有正确认识,解决和开导,将会影响相关人员的一生。希望世界和平,没人忍受欺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影评1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