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投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投票

2020-05-21 09:57:4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投票

 

  投票

  文/赵元波

  村里准备一条水泥路,这是好事,路一修,就好走多了,不会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了。这事得到了大多数村民支持,可也有两户人家不同意,修路要把他们两的几棵核桃树给砍了,这几棵核桃树,其实也结不了几个核桃,可这两户人家呢,说啥也不同意

  为此,要召开村民代表开会来投票决定,这路修不修,只要百分之八十的人家同意就行了,少数服从多数嘛。

  村民小组长村里人一再做工作特别是那两户人家,反复去了好多次,希望他们能够全大局,不要投反对票,这样,上级领导投票的时候面子上过得去,不至于太尴尬

  好说歹说,摆事实,讲道理软磨硬泡,这两户人家勉强答应下来了。

  到了投票那天,还是出意外了,唱票的时候,那两户人家还是投了反对票。村民小组长满脸的不高兴:这两户人家咋就这样出尔反尔呢,不依劝呢,真是让人想不通

  不过,前来看投票的领导看了说:没事,村民有不同的意见,投了反对票,也没啥,要是百分之百的通过,还有点假呢,就有这么两户人家不同意,说明这次投票真实充分尊重老百姓的意见。

  一件事情,从来没有人反对,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不真实,倒是有人有不同的声音了,还让人觉得真实可信,不掺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投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