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让我隔屏说一句“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520,让我隔屏说一句“我爱你”

2020-05-20 19:09:5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20,是网络情人节日,你是否正在期待中?

  都说网络不靠谱,尤其是在上辈人的眼里,那种没有实打实地对视,没有情况知根知底了解所谓情感都不能以为真。

520,让我隔屏说一句“我爱你”

  但偏偏,我认真了。

  或许是因为寂寞,因为身边缺乏一个可以完全敞开心扉的人,我们在网络上互相认识

  开始,我们都战战兢兢,有所保留地,各自试探着一步一步向对方领地靠近。

  发现彼此有着共同的想,共同的经历时,我们都暗自吃惊,也暗自欢喜感觉这是老天的一种垂怜,让两个无法在身边找到一种强烈的心的共鸣的人在网络上相遇了。于是,打开的话盒,把满腹的话都向着对方倾诉

  相隔两地依靠着网络,我们都把心中一切的一切,高兴的、悲哀的,毫无保留地倾注给对方。只怨时光太过匆急,每一次才感觉刚刚开始,又是大半夜,但为了明天工作,我们又不得不依依不舍下线

  灵魂碰撞火花,让你我都有些迷醉,竟然了应该问一问对方的年龄,应该一看对方的长相,我们在乎的,更多是心与心的呼应

  终于,有一天,我无意间向你提及,给我一素颜照吧。你沉默了,对我说:“我长得不好看,算了吧,我们做灵魂伴侣即可,不必回到现实中……”

  “不!”我认真起来,只有从网络走向现实,敢于坦露在阳光下的情感才能持久

  “不管你长得怎样,都改变不了你我的曾经。”我固执起来。

  今天,是520,让让我隔屏说一句“我爱你”,然后,这个周末,我将走向你,把过去的一切完完全全接纳过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