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年级》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八年级》影评100字

2020-05-24 22:2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年级》影评100字

  《八年级》是一部由博·伯翰执导,艾尔西·费舍尔 / 艾米丽 罗宾森 / 约什·汉密尔顿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八年级》影评(一):反映了一些现实的电影

  可能中国小孩外国的小孩不一样,但是还是很能真实反映一些孩子情况爸爸厉害交流一把好手餐桌青春期的女儿如果这样我就要生气了,可是这位爸爸没有,却赞美女儿,平静气地,涵养气度,非常让人佩服,值得学习。但是这个时期的孩子,不管家长怎么做都不能很好的和长相处,也是可以理解的,大家都是从这个时期过来的,哈哈。真不错的电影

  《八年级》影评(二):少女青春期物语

  少女青春期物语,是困惑胆怯敏感的。对亲情爱情友情诠释的很好国内的青春片导演编剧真的可以去死了除了撕逼就是堕胎。

  在到她爸把门关上,她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自言自语时候想到,电影真的很奇妙,明明女主角说的话只有她一个人知道,但所有看电影的观众都知道了,我们都可以进入一个十几岁小女孩内心世界感受她的喜怒哀乐,又想到电影就是偷窥他人的生活

  《八年级》影评(三):创作的最基本要义

  创作的根本是源于有人有话要讲—有人内心涌动迫切需要表达东西,而恰巧这个人又擅长写或唱或拍或别的,于是水到渠成出来令一些人感同身受一个故事或一段情绪。《八年级》就是这样一部忠于创作初心的电影......

  《八年级》把中国的试图抢钱的影视垃圾制造商打回到三岁智商原型不不,应该是腔肠动物智商的原型。这些垃圾生产者内心空洞无物,不懂写不懂拍,却在中国影视圈(juan去声)疯狂地蠕动着...

  《八年级》影评(四):干干净净的电影你为什么不敢看

  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一部校园电影。 关于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初二女孩

  脑子里一万个想法却在现实中死怂死怂的女孩,答应自己改变永远给自己多一条理由不去做。

  只敢跟老爹面前发泄咆哮的小可怜女孩 想过老爸死了我也想个办法了断。 可能不是因为多老爸 可能自私缘故更多 因为没有人能忍受我突如其来的小情绪和坏脾气吧 如果世界上唯一能帮助我的人走了 我难过活着真的有一点意义

  这是在韩国第一晚看的电影 男朋友在旁边看着震耳欲聋蝙蝠侠

  《八年级》影评(五):真实的青春

  很真实,很细致,将青春期遇到的问题很真实很细腻的展露出来,刨析。遇到暗恋对象鼓足勇气蜜汁尬聊、鼓足勇气去尝试交朋友、一味的道歉对不起迁就别人没有自己的主见,这就是很真实的八年级那个阶段的自己。在接触新的事物时会埋下自己的头,不够自信自主,为一些最简单的交流而在心里排练数次,总会给人一种底气不足虚的感觉。包括后来kayla给自己录视频,在网上建议别人如何积极处理人际关系乐观面对自己的生活,可实际上自己却做的一塌糊涂,导致强烈的差异感进一步加深了不自信和懦弱的迁就,最近还打算放弃拍摄。但故事的结尾kayla初中毕业了要去上高中了,在她心里是坚信到了高中会变好的,因为初中这么长的坎都已经度过来了。最后提一下父亲这个角色,我觉得这个父亲好的就像后爸,要是我想kayla一样作死,绝对是一剂鞭子,所以后面的故事肯定也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八年级》影评(六):平凡人的电影

  有一天,我想,如果Bezos,亚马逊的头头突然挂了,或者收垃圾的突然生病且无人代替,哪一个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更大?我猜是后者。

  电影,喜欢讲梦想,讲英雄,尤其是现在美国梦当道,好莱坞垄断电影业的时候。(好莱坞是造梦工厂,关心的是那1%的明星,而不是99%的普通人。)95%的电影,都是讲英雄的故事,或者普通人成为英雄的故事,很少关注平凡人的生活。在有这样的想法之时,一部电影,叫《8年级》,出现在我眼前。女主角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概括一下,满脸是痘,浑身赘肉。她生活中缺乏自信,暗恋校草不敢表白,被其他爱打扮的女生瞧不起。女主自己还录制youtube视频,教导大家要打开自己,树立自信,如此种种,但视频中磕磕巴巴,嗯啊不断。巧合的是,她在视频中所讲的,也是她自己在努力做的。她在打开自己,勇敢地走出了很多第一步,向更好的自己迈进。影片结尾,她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是比之前的自己有进步。

  我有时候看电影,并不是想看到扬名立万,而是只想说一句,原来你也有这么颓的时候。

  《八年级》影评(七):主人公内向性格小解析

  内向的人拥有其独特的视角,通过对外界的观察和内心的变化完善自我,不断成长。他们拥有非常敏感的感官,能捕捉到很细微的气氛变化。有时也能很好的融入特定的氛围之中,但是却很少主动地联系别人。很多时候不会拒绝从而参加了很多的社交活动。但是也能从中体会到不同的人对不同事物的看法。他们都有自己内心的小世界。有着对小世界的热爱,从而把大部分时间都用于完善自己的小世界,构造自己的小世界。与外向的人不同,外向的人通过交流合作来充实自己。他们有的长袖善舞,有的滔滔不绝,虽然有高下之分但总体上都是通过人与人的直接交流来构建自己,完善自己。这部片子的主人公便是内向性格的孩子,对谈话的气氛极其敏感。在车上与老爸坐在一起时的感受,与学长学姐一同吃饭时的感受都表现了出来。她深知自己的行为应该做出适当的改变来适应集体,也在自己录制的视频中给人以建议,但是到现实环境中又重新变成了以前的自己。但是从父亲与她的夜谈之中寻找到了港湾,内心变得充实起来,有了强大的后盾,后来才有了结尾的小突破和小改变以新的姿态在新的环境中适应成长。

  《八年级》影评(八):2018.8.2

  初中3年级的真实生活,但不太引起共鸣,我的初中生活还挺幸福,尤其是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没有被排挤。再加上还没开始叛逆,和家长的关系也很好,没有在一个桌子上吃饭却不交流的情况。

  电影中的小姑娘kayla,还是很不错的,愿意去尝试,不论成功与否。最后还是给高中毕业的自己留了一个时间胶囊,对未来充满信心。To the coolest girl in the world.

  想起了大一的时候还给一年后的自己写过一封信,学校组织的,信里字数不多,但放了5块钱。收到信的时候果然钱比信的内容更让我惊喜,5块钱不知道花在哪了,但信里写的希望自己一直能不将法语忘得一干二净,也记到了现在。

  今年生日也给自己写了一封信,希望收到信的自己能到达24岁时的所有期望。

  MoviePass可能是赔钱比较严重了,看电影竟然加了许多限制,限时间、限电影,所以现在看电影还得需要一些策略了,那就是只要时间合适,能看啥抓紧看。

  #Moviepass 48th

  《八年级》影评(九):?

  很简洁的故事,几个片段,看前段感觉还挺像我的,但到中段却跟我大不同,小女孩实在太卑微了,她是向往热闹生活的人,而我不是,我是正宗自闭哥,适合活在自己的舒适圈,而不是低声下气去成为风云人物,从她拍各种各样生活哲理视频就能看出来,安静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不太会干这个,有些矫揉造作,我平时话也少,但喜欢思考,不喜欢搞些有的没的。

  唯一令我有些感同身受的,就是学校,学校是强制性的,可能会逼迫你走出舒适圈的一段经历,能直接对学习兴趣甚至是生长发育产生影响,剧中小女孩的初中生活对她不友好,我的高中生活也挺不理想。吾日三省吾身,我经常思考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是高中生活把我搞自闭的吗,回头想来不是,即便是在我最活络的小学阶段,每天早晨夜晚我也不想说话,享受那一刻的安静,然后以一声“唉”作为开关,变成叽叽喳喳的我,好多次一起上学的同学都笑我,去的路上一声不吭,还会莫名其妙叹气,很搞笑。

  希望每个人都能自在地生活,我的理想就是什么都不干,钞票自己打进卡里,这可能比成为首富还困难吧,目前也只能为了钱妥协在自己不喜欢的工作环境生存。希望再努力点,未来能洒脱点。

  《八年级》影评(十):《八年级》明明就在他们身边却还感觉像是局外人

  五六年级和初中就像是在历劫,那个年纪正处于自卑,角色混乱时候,永远想要变成cool girl or cool boy,在性格更张扬的孩子面前也永远会感到自卑,一边不敢接触他们,一边低下头悄悄观察他们,对着镜子学着他们用最阳光的笑容说hi,想要模仿所有在孩子中间如鱼得水的小领袖。如果胖,长一脸青春痘,再加上阴沉的性格那简直就像罪犯,被所有体面的孩子歧视,你没有在言语和动作上伤害过任何人,但是你就是融不进,始终是局外人。《八年级》是所有人的影子,每个孩子或多或少都被边缘过,也都有极度自卑的时候。谁也不可以说再努力一下,你就能和他们融洽相处,只可以自己祈祷那段时间更快的过去,希望不要难以忍受的糟,希望快一点长大,希望自己能够告诉自己“I'm the goodest girl in the worl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