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怕的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怕的疫情

2020-05-23 07:01:2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怕的疫情

  可怕的疫情(500字)

  文/宋劲

  蜜月旅行的最后一站是武汉,我们准备离开时,我发觉自己起不了床了,四周都是茫茫一片。只见一名身穿白衣女子进来对我那新婚妻子说,节哀顺变吧!他已经走了。妻子听了,大声哀嚎,这怎么可能?几天前我们才蹦蹦跳跳上了黄鹤楼……

  白衣女子说,接受现实吧!你摸摸他的手,早已冰凉了。说完,她轻轻掩上房门走了。我真的死了吗?为什么我还能听到她们说话,到她们的身影。是不是那就是传说中的灵魂出窍?

  妻子就那样怔怔的在床边陪了我一个晚上。第二天,她不知从哪弄了一支体温计,迫不及待地插入我的腋下。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她拨出体温计,喜笑颜开医生,医生,你们快来看吧!他的体温36度。医生听到声响,进来看了看,然后安慰我妻子,嗯!让他好好休息明天再测测看。说完,神情怪异地走了。

  又过了一天,当妻子从我身上取出体温计时,慌了。她跑出走廊,医生,医生,不行了,他的体温38度,发烧了,快点救救他吧!过了一会,医生进来,看了一下,说我也弄不清楚,让我先去咨询一下主任

  这时,我知道自己确实死了,因为就在妻子跑出走廊的时候,我从病房收音机听到,今天的气温38度,昨天36度,而前天才23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怕的疫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