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色的玫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白色的玫瑰

2020-05-27 18:56:5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色的玫瑰

  今天我要去墓地一个老朋友,我想选一束白色玫瑰花作为去看她的礼物,他是因为疾病去世的,她去世的时候还非常的年轻,我来到她的坟前,这里非常的凄凉,有一片光秃秃的空地,也有其他的墓穴,埋葬着许许多多的灵魂。我曾经想把红色玫瑰花放到她的墓前,但是这样鲜艳颜色刺痛了我的眼睛,仿佛看到了她灿烂的笑容,但是她的笑容只停留在了昨天,我只能回忆,再也见不到她那开朗样子

  来之前我的情况特别糟糕,我的压力非常大,最近的心情也非常的急躁不安,总觉得所有的人和这个世界对我都有极大恶意,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才能够有比较顺利的未来,来到这里我应该开开心心的给她讲一段话,来看她不应该有这么沉重气氛。但是我似乎总有一种冲动,或许只有躺在坟墓里才能够让自己获得永恒的清净

  我知道我的想法有些极端,看着我手中色的玫瑰花,能让我的心情慢慢镇静下来,还记得她去世的天,她的母亲哭的撕心裂肺,我只是默默的流着眼泪,看着她冰冷的身体,躺在那里毫无生气,我一直看着他,希望他像以前那样能做起来,能站起来能够快快乐乐的和我一起玩,我甚至不眨眼睛的看着她,总觉得在某个瞬间她还会站起来,还会像以前那样拿走我的鞋子或者偷走我的香肠。现在站到她的墓前,我还是保留了自己的理智,还是笑着摸了摸她的照片

  告诉她我很好,白色的玫瑰特别像她美丽的样子,也像她单纯性格

  走在回的路上,生和死仿佛就在一瞬间,如果说选择死亡是一种解脱,那么选择活下来更是一种勇气我们不能逃避,就要一直坚强的走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白色的玫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