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爱情是缘分,虽然价格低,但是他长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爱情是缘分,虽然价格低,但是他长久

2020-05-27 12:19:06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爱情是缘分,虽然价格低,但是他长久

  你可曾牵过那人之手,你可曾在他耳边常说那三个字,你可曾在他烦恼时默默的陪着,你可曾在他倒下之前抓住他,你可曾为他付出过什么。你可曾到他流血流泪的时候,你可曾见过坚强外表是一个脆弱灵。

  他需要有钱,他就优秀,他需要有房,他就成功,他需要有车,他就有面子,他需要视野,他就是好男人财富需要积累,可真心呢?爱情可以夸大美,可现实呢?

  你就像一个吸血虫,不断的吸食他的血液他血液不足的时候,他还有皮肉。当你吃了皮肉的时候,他还有骨头。当你吃了他的骨头,他还有毛发。当你走的时候,他只剩下毛发,因为你觉得他连毛发都不值。

  自尊和面子,比一个活生生的人都值钱,为了自尊,为了面子,为了让你觉得男人值得帅,值得嫁,值得有钱,你牺牲你的自尊,牺牲自己的当初,牺牲了一颗寻求真理,把你认为的爱情,当作交易。把要车要房当做了理所当然,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的父母,你现在用如此高价加入他的,以后你的儿子呢?是不是要用更高的价去娶一个连你都看的出来,那个儿媳妇根本不喜欢他,甚至就是一个坏女人,你会为你的儿子痛苦,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当初这么做的时候,你老公的父母是不是也和你一样痛苦?

  别把爱当作物质的交易,别把他给你的当作理所当然,别把自己高价卖了,你觉得很正常,可是男的都不傻了,现在还有几个男的愿意找女人?他们知道你们这些商品买不起。猪肉吃不起,我可以吃鸡,鸡吃不起,我可以吃鱼吃不起我可以吃大米馒头树叶树根。总不会被饿死。

  如果爱情是商品,虽然现在价格高,但是质量一定差,如果爱情是缘分,虽然价格低,但是他长久

  世界上的人,不会因为不结婚生子,就会过得差,虽然老的时候会有遗憾,但是我们不后悔,因为我们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就算是死了,那么也没有遗憾,我们宁愿守住心中最后的圣洁之地,不让金钱房子车子和我们心中那个完美的她或者他,形成等价存在,圣洁之地不容侵犯,不是世俗之物能够主宰,哪怕最后我们什么也没有得到,我也希望,我的后代子孙过得幸福,至少不要让他们把爱当成是交易。哪怕吃的是树根,穿的是树叶,喝的是河水。但是他们幸福,是真正的爱。

  悲哀等级越高的文明体现出来的则是等级越低爱情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