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说我结不了婚》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说我结不了婚》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5-28 22: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说我结不了婚》经典影评1000字

  《谁说我结不了婚》是一部由何念执导,潘粤明 / 童瑶 / 陈数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谁说我结不了婚》精选点评

  ●服道化还不错,前两集和原版差不多,后面开始注水加剧情真的无语,和原版差距还是有点大

  ●真实细腻,好久没到这么好的国产都市情感剧啦!顺便表卷卷剧中所有美女姐姐们!

  ●太喜欢魏书这个带着卷卷头发伪装的“魏怼怼”了,很惊喜,潘粤明老师演技真的没得说,演啥像啥,对不起,我已经忘记八一兄了

  ●潘老师粉丝中立方说话不踩不捧。至少这部翻拍日剧确实够良心演员各个都演技都到位。还是后续观望一波

  ●潘粤明能不能减减肥,尊重一下对手演员啊,剧本还是假大空,陈数老师挑剧本也太同质化

  ●喜欢喜欢!!潘老师的魏书太可了!!剧很好看感情线不错,几个女性角色都很丰满!!

  《谁说我结不了婚》影评(一):日剧《我选择结婚》的中文版

  比起短小精悍的日版,多加了两条人物线、是我喜欢的陈数就忍了

  愿男主是个帅大叔,而我们潘老师顶着一个大妈造型到底是得罪了造型师多深啊

  刚看了两集,男女主部分沿用了原版的理论

  但支线太多,估计是觉得原版的短小精悍无法拍成国内动辄就60集得电视剧

  感觉注水难免,但希望且注且珍惜,不要消耗原版看过来的好感

  《谁说我结不了婚》影评(二):随感

  “认真看了几集,剧情轻松,人物演技在线,最主要的是探讨话题全部在线,没有生硬的桥接,真实的社会就是这个样子。”

  这段摘自别人的话。完全说出了我想说的。

  有人说陈数人设不好,可是太完美的人设你们又会喷太假了。有人不喜欢这种题材片子所以给差评,这和不喜欢吃湘菜就莫名其妙给一个还算不错的湘菜馆打差评有什么区别呢?

  至于不足之处,个人认为可以在女性大龄不婚的原因方面着重刻画,而不是简单几句台词一笔带过效果会更好一些。

  《谁说我结不了婚》影评(三):被时间杀死的浪漫——选择不结婚的理由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披着金甲圣衣,踏着云彩来娶我。”紫霞仙子说这句话的时候满脸的憧憬向往,在屏幕前的我们也忍不住幻想这样的未来。但是大多数时候却是“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在三十岁这个年纪,我们可以像程璐一样讲出来“我不是结不了婚,是我选择了不结婚。”我们对待爱情态度,随着年纪的变化慢慢产生了变化。因为一颗糖一次约会而感觉到甜蜜已经慢慢变淡了。我们为了快速愈合,从自己的身上剥夺了太多的东西。到了三十岁——爱情对我们来说不是必需品了。为了太多别的东西,事业也好,自己的孤独也好,我们选择了杀死爱情,也就是杀死了我们中的这份浪漫。就像田蕾坚持认为,爱情是你事业上的绊脚石一样,我们把爱情和浪漫封存了,逐渐对这些东西失去了心动的感觉,不再觉得这些是必需品。即使因为社会和庭的压力选择结婚,我们也无法再体会当年那种得到或者失去的喜悦和悲伤。 浪漫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一个奢侈品,但是反过来仔细想一下,我们选择不结婚,是不是正是因为我们还对它抱有那么一丝丝期待呢?因为不愿意将就,因为不愿意屈从,因为觉得自己可以等来更好的?魏书教程璐的恋爱结婚技巧,可以让她得到别人的夸赞,也可以让别人产生和她继续交往的理由,但是这样的结果是她想要的吗,也许并不是。技巧固然有用,但是更重要的,是要让自己心中的浪漫复活。只有你再次心动,再次把爱情变得纯粹,才能找到必须要结婚的理由。

  《谁说我结不了婚》影评(四):如果你的闺蜜这么干,你不会和她绝交么?

  “我做事情的原则就是,从利益出发它要不要做,从风险出发它该不该搏,从能力出发它该不该干,从结果出发它划不划算,而不是别人告诉我,我对不对” “三句话里说了六次我,你永远都是这么自私,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以上是田蕾和程璐的对话,乍一看你对于田蕾的第一印象是不是也会觉得好强势啊,跟她做朋友好有压力。 田蕾程璐的高中同学从上学时候就暗恋程璐,而十几年后高中同学变成了田蕾的大客户,田蕾为了自己的升职,用程璐的手机给高中同学发微信,约到酒店见面,同时约了高中同学的老婆来酒店(在了解到高中同学怕老婆属性之后),从而达成了与高中同学公司签约的目的。 这一系列操作,如果你是程璐,你后面会原谅她么?即便程璐从开始到事情结束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后续事情落幕她知道了,不会对田蕾产生隔阂么?女人的心眼很小也很大,但是这种事情发生后,还能再做闺蜜么? 以上估计是很多人看到这个桥段的第一反应,但这部剧恰恰没跟着国产剧闺蜜反目,好友互撕的套路来也是很神奇。程璐扭头就原谅了田蕾,难道是因为田蕾给程璐剥小龙虾求和好? 不是的,是因为她们知道“闺蜜是自己选择的家人”,在这样的关系中,我们可以互相托底,因为知道是亲人,所以才敢随心所欲,对彼此发泄真实的情绪,不用顾忌在外与人相交所带的面具。 以田蕾和程璐的关系,只要她开口程璐肯定会帮牵线,田蕾自己动手除了是结果导向,也是出于对单纯的程璐的保护,不让程璐知道被老同学觊觎的事情。从另一层面看,田蕾虽手段非常但有底线,做法的实际结果有教育到渣男,并增进家庭和谐,真的是职场人精啊,能在人才林立的律师事务所拔尖,不是个简单角色。 很久没看到这样又美又狠的角色了,期待后面的剧情,漂亮姐姐请认真搞事业

  《谁说我结不了婚》影评(五):熬夜看了八集

  第一次影评分界线————————

  我不得不说,还是挺好看。

  有几点是很多国产影视剧,女性为主体剧,还有职场剧做不到的,这个剧做好了。

  1真诚真实的闺蜜情

  很多剧要么是丫鬟式的闺蜜,要么是口蜜腹剑后期黑化闺蜜,就单单纯纯的好闺蜜,好友情还真不多。

  大概是刻板印象吧,女性就一定要勾心斗角,殊不知人与人之间的友情不因性别而区别。

  而且不是一直和和气气打打闹闹才是真闺蜜,友情保持距离,有攻击性,才是长久维持的方法。

  田蕾可以利用程璐,程璐可以生她的气,田蕾可以骂醒丁诗雅,三个性格迥异的人在互相保持个性的前提下做了好朋友,xxx效应告诉我们,将自己变得更好的人才是最适合长久保持的人。

  共利互惠嘛。

  2 grils support grils

  与大多数靠男人的剧不同,其实社会中也是这样,很多女上司,女人对女下属的帮助才是最真实的。

  不管是前面闺蜜救朋友,还是后面女投资人提拔女编剧,都展现了这一特点,让我看着特别舒服。

  3 有智商的男性工具人

  此处要有凯文,他是给田蕾设置的对手,但他不猥琐,有时候我还能理解他,你逞英雄,败诉了怎么办?我的case你私自去找老板谈,要我我也发火。你就有把握一定会赢吗?为什么不选择稳妥的方案?

  还有孙制片,我简直想和他站在同一战线,这个奖虽然是假的但对大家,对你都是好的,你现在反悔就是在砸饭碗。他说服女主的话都是有他的逻辑的。虽然他做法很不要脸,也很欠妥。(

  虽然但是,我也能理解女主们的逻辑,让她放弃原则,放弃好胜心,都是不可能的,人活一个志气,而且她们也不是没有底子。老子可以跳槽啊。老子上海有套房,我追求我想追求的怎么了。

  你看那个小枪手就没有培养出那么多自尊,底线,因为她什么都没有获得。

  当获得了,就会自然迸发出比钱重要一点点的东西...

  tbc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