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间之爱,唯属母爱最伟大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间之爱,唯属母爱最伟大了吧

2020-06-01 12:46:51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间之爱,唯属母爱最伟大了吧

  听说过一个故事,一位将要去世的年轻母亲,对儿子说,她以后会变另外一个女人,来到我们。如果你父亲让你叫她妈,那就是我变的,你一定要叫她妈。

  李英,就是一个病重的年轻母亲。

  又快到中秋了,正是秋高气爽时节,李英半倚在屋里的床上,望着院子里玩耍的儿子,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眼泪流了下来。

  三十二岁的她己经被肺癌折磨两年了,有一段时间好像病己经好了,可现在又复发,李英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

  她舍不得离开丈夫,为了她治病日夜劳作,东借西取,只要一停下手中的活,就会给她按摩,以减轻她的痛苦。她对他说“我不怕死,只是别让我太疼了。”丈夫抱着她,深情的说:“我不会让你疼,你要好起来,我们在一起把孩子养大。”多少个日日夜夜,她就是这样偎依在丈夫怀里的,只有这样她才能安稳的睡上一觉。

  她并不怕身上疼,她听说坚强念和意志可以战胜病魔的,所以她一定要坚强。

  她舍不得疼她的父母,自己还没有尽孝,就要离他们而去,他们会是怎样的痛苦……。

  就在这个秋天里,李英觉得自己的身体己经被抽空了,天还是那么蓝,着几朵悠闲白云,风轻轻的刮着,碰在身上好舒服活着真好……

  坚强的意志是不能够战胜病魔的,李英知道自己到了最后的时刻。最放心不下的是谁呢?父母吗?给他们说声对不起,让哥哥姐姐代自己孝顺他们吧。

  丈夫吗?不管夫妻恩爱,他总会再娶的。李英想到丈夫再娶妻,儿子就会有后妈了,里又是一阵难过

  李英努力的喊着儿子的名字,把他叫进屋里,拉着他的手说:“健健,听妈的话吗?”健健笑着说:“我听妈的话,我一直听妈的话呀!”“你一定要记住今天妈妈说的话,千万要记住,等你有了后妈,一定要听后妈的话。”健健一听大哭起来:“我不要后妈,我不要后妈……。”李英紧紧的抱着孩子,紧紧的抱着孩子……

  李英紧紧的抱着儿子,痛哭失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