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一周恢复学习状态”线上打卡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一周恢复学习状态”线上打卡活动

2020-06-03 16:54:42 作者:马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一周恢复学习状态”线上打卡活动

  在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同学迅速恢复良好学习状态鼓励同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展现学院优良的学风和矿大学子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4月24日至4月30日开展线上学习每日打卡活动

  从4月24日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通过QQ群进行报名,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使用番茄ToDo软件打卡记录每天的学习成果和学习时长。同学们在开始学习前签到打卡开,学习结束后签出打卡,记录时长并且分享学习心得网络社区的其他同学。4月30日活动结束,后台工作人员通过统计每位参加者的学习时长和学习成果进行综合评选,对于努力刻苦学习的同学给予鼓励,并且由信控学院传媒中颁发奖状。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激发起了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冠病毒肆虐我们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也对我们的学习状态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返校后即将面临着考试情况下,这样的活动帮助我们迅速恢复了学习状态。

  此次的学习打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同学们进入高效率的学习状态,更展现了信控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良学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