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门当户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门当户对

2020-06-04 06:02:27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门当户对

  门当户对(500字)

  文/宋劲

  阿强通过自身努力,终于在而立之年创下了一百多万元的财富

  很多女的追求他,可他总担心那些女的都是冲着他钱来的,于是一一拒绝。后来他为自己定了一条底线女方若要和他恋,那她必须要有一百万元,然,超过这个数更好。否则,免谈!还美其名曰:门当户对。

  一天,媒婆为他介绍了个叫春香富家女。阿强见人家虽然相貌平平,可是比自己有钱。于是开始向她展开猛烈的功势。而娇生惯养的春香却不为所动,对他还是不冷不热爱理不理样子

  几年后,春香的父母相继去世,春香成了家族企业当家人。见此情形,阿强更讨好春香了,恨不得明天就能和她结婚

  也总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一天,春香突然对阿强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结婚吗?咱俩明天就去登记吧。阿强喜出望外,真的吗?春香慎重地说,当然是真的,而且结婚后,我还要无偿赠予你家族企业百万之五十的股份。阿强一听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不是在做吧!春香笑得有些神秘夫妻嘛,本该就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当阿强签字获得股份不久,收到一份分红通知书,他迫不及待拆开一,却是赤字一百多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门当户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