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值守

2020-06-04 13:13:27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值守

  1、“城管”的来了

  下班回,总要穿过一条喧闹的街。繁华路段交通堵塞,人潮拥挤。正走着,忽听有人喊:“城管的来了!”霎时,道路两边的小商贩开始推着小货物疯狂地“逃窜”,“闪开,闪开”地大叫,“快跑,城管来了”的相互提醒

  一会儿功夫,这样的骚就会平息。他们都已经四处藏匿。城管的车果然雄赳赳、气昂昂的来了,穿制服民警开始秉公执法。等车一走,那些小摊各就各位风平浪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有时候,很讨厌那些街头小贩。是他们,让原本宽阔马路变得拥挤、堵塞,干净街道变得脏乱。可到在寒冷的冬天,年迈的老人瑟缩着身子,蹲在马路边卖着那一捆捆的青菜时,又埋怨不起来了。他们也是被生活所迫。也许能做的,就是买下老人的菜,让他赶紧回家。

  2、保安、民警值守校门

  新闻中看到一图片,北京小学门前头戴钢盔,身穿防刺背心,手戴防割手套,腰挂橡胶警棍,全副武装的保安员值守校门。

  最近,连连发生校园血腥事件:福建南平郑民生砍死8名学生,广东雷州中年男教师砍伤16名师生, 4月29日,江苏泰兴某幼儿园发生一无业人员砍伤31人等事件,这些校园凶杀案,让人们议论纷纷,那些场面令人毛骨悚然,身为家长我们更是增添了几分恐慌忧虑我们的孩子安全吗?

  今早,不敢让孩子独自上学,送到校门口,看她笑盈盈地走进去,才放心离开,去上班。

  我们的校园门口,也增加了这样的保安人员。带着红袖标,腰挂橡胶警棍,值守校门。还有执勤教师和小干部时刻在校园外、校园内巡视。上午、下午时间,几位警察来到校园守护孩子们。校园里的我们这些大人们,时刻绷紧着安全的这根弦,一点不敢马虎

  我们的孩子们,校园里开心的玩耍,快乐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值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值守】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