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抵得住诱惑的蜗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抵得住诱惑的蜗牛

2020-06-05 09:52:2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抵得住诱惑的蜗牛

  抵得住诱惑蜗牛

  文/赵元波

  后,空气新鲜天气凉爽,一只蜗牛出来找食吃。

  一步一步往前移,挪动着身子,很吃力样子不一会儿工夫,就停了下来,摆动着前面的触须,似乎嗅到了什么。果然,在不远处,一个嫩生生黄瓜就挂在竹竿上,黄瓜头上的花还没有掉呢,雨水滴在上面,越发显得水灵灵的了。

  蜗牛有些迫不及待了,它呀,整整一个上午没有吃东西了,饿得有点发慌了,它想冲上去咬上那么一口,就那么一口,也就满足了。

  很快,它就止住了自己的脚不,清楚了,就在竹竿附近,一只麻雀正在整理毛发呢,好在它并没有发现蜗牛,蜗牛赶紧把头缩进房子里,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自己一动弹,惊动了麻雀,那家伙可不是吃素的,惊动了它,那会引来杀身之祸

  好大一会儿,蜗牛把头伸了出来,麻雀早就飞走了。蜗牛感叹说:“好险呀,幸亏麻雀没有发现自己。”

  蜗牛正要准备往前挪,去吃黄瓜,忽然,传来了阵阵农药味儿,是哪里在喷农药呢?蜗牛往四周看了看,没有呀,这是怎么了。

  蜗牛细细地嗅了嗅,终于明白了,那股农药味儿就来自黄瓜上呢,不行,黄瓜就是再新鲜可口,上面有农药,那也绝对能动一下的,就那么一点点,就是致命的。

  蜗牛咽了一口口水,调转了方向,往别处去了。

  在诱惑面前,不伸手,不嘴,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关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抵得住诱惑的蜗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