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你今天真漂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你今天真漂亮

2020-06-05 16:27:3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小女孩期望

  ——前记

妈妈,你今天真漂亮

  妈妈,你今天真漂亮,这是我马上想跟你说的。

  妈妈,你知道我今天有多高兴吗?小朋友不再用鄙夷眼光着你,然后对我说:“你妈妈穿得那么难看,真丑呀。”而是很惊讶地瞪大眼睛看着你,对我说:“你妈妈其实很漂亮的,真的很漂亮。”

  妈妈,我知道你很漂亮,你有时出去参加什么同学会各种聚会,你总会打扮得很漂亮。你常常会穿上那条常常的红裙子,还会把嘴唇也描红,漂亮得我快认不出这是我的妈妈了。

  可是,你去接我放学,却总是穿着里的睡衣,有时睡衣上还粘着一些脏东西,我知道你在家做家务,搞卫生很忙,衣服沾上脏东西也是正常,但你要去我们学校怎么就不换上一件漂亮的衣服?不用很漂亮,能稍微漂亮一点的裙子,不是睡衣就行。我跟你说过,你竟然生气批评小孩子不能这么讲究,说学校距离我家也就一个路口,那么近,何必那么麻烦,衣服换来换去的。我说不动你,但是我很伤,我很怕你在学校出现,我很怕小朋友笑话你,也笑话我。因为其他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穿得很整洁,不像你一样给人很邋遢样子

  妈妈,你也不是不漂亮,你也不是很邋遢,我觉得你就是不在乎我,不在乎我的感觉,觉得我是小孩子没事,觉得那些家长也不是你的朋友什么的,你用不着放心上,用不着为了小孩子和一些陌生人去麻烦。

  妈妈,你今天去学校,不再穿睡衣了,而是穿了一条简洁连衣裙,你的漂亮出来了,小朋友夸你,我更赞你。

  妈妈,从今往后,注意你在我们小朋友面前的形象,好吗?就算是为了我吧。

  妈妈,谢谢你,你今天真漂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