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有娇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有娇妻

2020-06-09 11:36:2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有娇妻

  在我下班回时候客厅里没有到我新婚妻子身影厨房里有乒乒乓乓的声音,我进去的时候看见他正在用力的在电饭锅里搅着饭,香气随着蒸汽呼呼的往外冒,他冲着我回眸一笑,快去洗手我们要吃饭。这是我觉着一天中最美好的的时刻,有的人为我做着香喷喷的饭菜,而且我疲惫了一天,可以享受这美好的吃饭时间

  他觉得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妻子是非常大的福气,妻子非常会做糖,他做的汤是清清的,汤色没有很油腻感觉,绿的青菜配上白色豆腐,然后再放上几粒红色枸杞,我看到汤里就这几样东西,但是不知道她是怎样做的,这个汤格外的好喝,虽然清淡,但是味道醇厚,而且又透着一丝清甜的感觉,没有任何调料的味道,完全蔬菜的清甜,我特别喜欢喝她的汤,喝了之后整个人舒服了。

  她看到我把所有的汤都喝完,也十分的满足,仿佛比他自己吃饭还要开心,我也不吝啬对她的夸奖,告诉她,这是我这些年来喝的最好的汤。她听了这样的话非常开心,其实这样简单的一道汤会费很多的时间,妻子不会用太多的时间去化妆,去逛街,偶尔有空闲的时间会看书,也不喜欢名牌的东西,穿的用的,只要让自己舒服就好。偶尔的时候她还喜欢健身,虽然我认识她有好长时间了,但是我

  感觉现在的他一如我们初见样子,还是那样的年轻漂亮可爱

  这样的女人充满了味道,在你觉得饥肠碌碌的时候会有饭菜的香味,在你觉得无趣的时候,她浑身都散发着惊喜的味道。你觉得自己受到委屈或非常孤独的时候,她浑身都散发着温暖的味道。这样的女人会给你一个精彩世界。会让你的生命从此充满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有娇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