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亲手割断宋先生送我的项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亲手割断宋先生送我的项链

2020-06-10 23:32:04 作者:是你的胖丁 来源:我是胖丁 阅读:载入中…

我亲手割断宋先生送我的项链

  前情回顾:我想我该重新审视我和宋先生感情

  他为什么不想想,我为什么这么渴望经济独立,这么依赖于我的事业。但凡他曾给我十足的安全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想我该重新审视我们之间的感情了,如果快乐不是那么多。

  何去何从意义何在?

  精彩继续......

  1

  我和宋先生那次吵架后,我的状态始终不好

  我的工作压力本来就已经很大了,和他之间又出现这么不愉快的事,我难过无助,想逃避又无路可退。

  大脑里的那根弦似乎随时都会绷断,也惶恐那最后一根稻草的到来。

  我终于在直播间失控,在众人面前以最狼狈形式泪流不止,像个傻子一样骂着他狗男人

  我自问我没有做过什么,只是因为太累对他不够热情,没有在床上完美配合,他就因此下结论

  我讨厌他的自以为是,那觉得我就该永远站在他身后迎合的固有思维,还有高高在上姿态

  那天突然有人提到项链,我像是被触发到了那个开关,想把项链从脖子上扯下来。

  那时的我,只想把和宋先生有关的一切事物都从我的生活里剔除,就像我刚回武汉时那样。

  然而不知道时项链太牢固还是我的力气太小,我的手都拉疼了,试了半天扣子也没能把解下。

  我开始四处找剪刀或其他利器,终于找到了一把美工刀,我毫不犹豫地用它割断项链。

  就那么一下,这条我带了三年的项链,就这样从我的脖子上滑落

  我以为这会很解气,可不知为何我的眼泪更凶了,心口撕裂般的痛,像是失去了人生中重要东西

  我努力挣扎着抓住它,它还是滑落在地上,我没有再低头去捡。

  那晚我没有洗澡,直接睡了,竟一夜好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投入高强度的工作中,我们的新剧正式开机了。

  我将要继续把我的热血,投入我的事业,去追寻另一种不一样青春

  我想起了一句话:既然已经决定上岸了,就不要再想海里的事。

  (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