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孩和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孩和女孩

2020-06-12 19:05:34 作者:也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孩和女孩

  高一时候男孩女孩开始是因为一道数学认识的。因为女孩的中考成绩很好,是时年级第一,所以在全班还不熟悉情况下,男孩选择去问女孩。

  从此,男孩和女孩的关系越来越好,经常一起讨论题目,也一起打打闹闹。男孩的人缘特别好,男生女生都能玩的来,女孩也没太注意,其实男孩慢慢喜欢上女孩了。

  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女孩发现男孩居然也是坐公交车。于是他们约着一起出校门原本男孩和女孩要去的公交站并不相同,可是男孩还是跟着女孩到了女孩要去的公交站。男孩惊讶地发现,女孩乘坐的62路公交也经过他家附近。女孩很开心,因为终于有伴可以一起回家啦。后来女孩才知道,男孩为了能和女孩一起坐公交,要比原来多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到家

  有一次,男孩说班里有个同学每周都叫他去唱歌。女孩问那为什么不去?男孩说,去的话就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女孩笑了,暖暖的。

  其实,留心一下就能发现,男孩对女孩和对其他女孩子一样。每次做操排队的时候,女孩有时候站的靠前有时候靠后,男孩几乎每次都能站在女孩附近。有时候女孩会晚点离开教室,男孩会故意等到和女孩差不多时间离开,然后和女孩走一小段路,即使女孩身边有别人,男孩也不害怕,因为他和谁关系都好,经常和女孩一起走的室友也没怀疑。男孩在学校经常穿运动短裤,却因为女孩的一句“你穿牛仔裤好看”,开始穿牛仔裤去学校。因为女孩喜欢张艺兴,男孩就特意去学艺兴的歌,然后在班级KTV聚会的时候唱给女孩听。男孩为了陪女孩去图书馆放弃了和家人一起去电影……

  高一寒假快结束的时候,男孩想送女孩生礼物。女孩就说如果要送就在开学前给吧。结果,在开学前几天,男孩真的来送礼物了。那天,女孩的手机放在房间充电,当女孩拿起手机时发现有14个未接电话,都是男孩打来了。打开QQ看见了男孩发了好多话:

  “我买礼物到你家那个站,打电话你又不接,我等了一个多小时,你是不是要死“

  “我为了在开学前送你礼物,今天淋着,也晕着车,去明珠买礼物,现在还送到你家门前,等了这么久你都不接电话“

  “我真的是疯了,我从来没有给别人买礼物,花了钱,受了累,还这么伤心,我真的是脑坏了,你个白痴什么都不懂“

  …………

  女孩看完后,拿着手机,发了疯地跑出去找男孩。天空中下着毛毛雨,女孩打电话给男孩问他在哪,男孩却不愿意告诉女孩,只是让女孩在原地等他一会。女孩看到男孩的时候,眼眶都湿了,心里满满的愧疚。男孩送给女孩一只很可爱的小灰灰玩偶,因为男孩知道女孩特别喜欢玩偶。

  女孩陪男孩等车,送走男孩后,女孩再也忍不住,眼泪哗哗地往下掉。回到家后,女孩说男孩怎么这么笨。男孩说:“等你以后这样做的时候就懂了,你就懂为什么这么傻了。“这时,女孩更加坚定男孩是喜欢自己的。

  其实女孩早就觉得了,可是男孩和班里的每个女生都玩的很好,就没有多想了。后来,男孩还用魔方拼出“LOVE Y“。女孩笑了,虽然在意料之中,但还是很惊讶男孩居然会喜欢上这么普通的自己。

  虽然男孩和女孩表了,但他们并没有因此在一起。而是像以前一样,关系还是很好。其实,男孩和女孩也短暂的在一起过,真的很短暂。因为女孩觉得男孩不适合当男朋友,只适合当好朋友。有这么一段小插曲,也没影响到两人之间的友谊。

  再后来的后来,男孩和女孩的关系越来越淡,从特别要好的朋友变成了同学,同学和朋友的差距还是有点大的。

  上了大学后,女孩谈恋了,男孩也有了喜欢的女生。他们偶尔聚会见面也会相互调侃。

  这段关系到今天这样,女孩已经很满意了。有些人真的只适合当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孩和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