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看《我的前半生》大结局,竟然是她的感情最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重看《我的前半生》大结局,竟然是她的感情最酷!

2020-06-13 09:15:16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重看《我的前半生》大结局,竟然是她的感情最酷!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

  前几天我的前半生》,看到大结局时候,还是很不喜欢这个结局,感觉里面女性感情乱七八糟

  先说唐晶

  大结局里,唐晶听说贺涵辞职远走之后,又开始痛哭流涕

  可又找不到贺涵,只好跟他说了一堆情深义重的留言。

  我坦白说,如果唐晶如此深贺涵,早就应该和贺涵结婚了。

  就算不结婚,也应该多多向贺涵表达这样汹涌爱意,而不是一步步将贺涵推的越来越远,甚至屡屡隐藏自己真心

  之前的贺涵不爱唐晶吗?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爱的。因为那之前他不止一次求婚,也不止一次给唐晶描绘过两个人未来

  唐晶一方面爱贺涵,另一方面又没有安全感,所以迟迟不敢将两人的感情推到婚姻里

  等她终于决定可以结婚之后,却发现贺涵已经爱上罗子君了。

  我欣赏唐晶的酷,也欣赏她在职场上的杀伐决断所向无敌,但是,因为不敢袒露真、因为过于强烈不安错过了相爱的人,还是有点为她心痛

  而事业成功、职场上的冷静克制热烈的感情并不矛盾呀,所以我鼓励我们每一个读者努力脱贫的同时也不要质疑自己对爱的渴望

  脱贫和脱单并不矛盾,感情中的经验历练同样是我们人生重要的一部分

  再说罗子君

  罗子君真是个矛盾体。

  在结局里,她为了向唐晶证明所谓的“闺蜜情意”,证明相比于爱情她更在乎和唐晶的友谊,证明她绝对不会和贺涵在一起,所以她接受了一份远在深圳的工作主动和贺涵拉开“距离”。

  但是像唐晶说的,她如果真的在乎这份闺蜜情意,一开始就不应该让贺涵爱上她。

  可她自己呢?嘴上说着在乎唐晶,背地里像使唤自己男朋友一样使唤贺涵,才让两个人的感情不断升温。

  真的爱上了,又不敢面对自己,白白失去了这么好的一个朋友,也没收获自己可以坦诚面对、真心相拥的爱情。

  刻薄一点说,她离婚之后,在一片混乱中像抓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了和贺涵的感情,把自己拖入了更混漩涡里,也让人看得不是很爽。

  所以呀,这部剧看到最后,才发现这里面感情线的走向可爱的,竟然是薇薇安

  薇薇安一开始确实很讨厌,因为喜欢贺涵,她用了挺卑劣手段想要拆散唐晶与贺涵,甚至不止一次到唐晶身边去挑衅。

  也不止一次跑到贺涵面前去表

  但是后来,她发现和贺涵真的不可能,反而潇洒放下了,并且坦诚地告诉了唐晶,自己和贺涵什么都没有,然后祝福他们。

  如果薇薇安喜欢的是一个单身男性,她这段故事就真的最酷了。

  她没有觉得这些年的付出不值,也没有觉得自己的“落败”是种不堪,她还是很漂亮很潇洒地转身走了,拥抱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这才是真正的在感情中的成长吧:

  发现你我终究无缘,那不如潇洒告别,各自欢喜。而过往岁月里的执着付出,我并不觉得是凭空浪费。

  因为付出本身就是幸福,付出本身即是收获。哪怕受伤,也可以不用选择失望。

  那情敌呢?

  咳,感谢命运给了我这么好的情敌,让我一路纵情向前,想和她早点比肩。

  ?这张剧照是我在全剧里特别喜欢的一张,仿佛能看到真正的职业女性在大步向前。

  不顺利的感情没阻碍她们在工作中持续上进,她们甚至可以携手共战,迈向新的人生。

  这样的女性角色,真的很耐看啊!

  微博@伊心同学

  豆瓣@伊心

  微信公众号@伊心(y)

  扫码关注伊心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