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四)(小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四)(小故事)

2020-06-17 02:07:40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四)(小故事)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四)(小故事

  作者:常青松

  母亲我提起笔想写点故事时,您的身影就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您的点点滴滴就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不由自主的在思念您的一切,思念您辛苦辈子往事。今天我想给大家说说母亲的一点小故事,请大欣赏

  过去我们村每家农户都没有照明电灯,到晚上都是黑压压的一片。老家过去晚上需要照明时候,就用煤油灯,或者是蜡烛照亮,还有油灯

  母亲经常熬夜为我们缝缝补补做衣服,该休息的时候,用嘴吹灯。这个动作已经牢固的印在她的里,难以改变。在有电灯时期,她这个动作时不时得还在出现。当母亲休息糊涂的时候,我们喊母亲把灯拉了,母亲不是用手拉开关灯线,而是用嘴对着灯在吹那。这个动作经常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经常把这种动作当笑话的给母亲说。这就是操劳一辈子的母亲,我想在这里说一声:妈妈您辛苦啦!

  母亲经常说她的手小,可就是她那双小手把我们养育成人,为我们娶妻成家,还为我们带孩子。妈妈您那双小手,不是一般的小手呀,是一个勤劳的小手,是一个善良的小手,是一个为我们辛苦操劳的小手啊!妈妈:我那可爱的好妈妈,您太辛苦啦妈妈!

  这就是我给大家说的母亲小小故事,故事来是一个笑话,但他不是一个单独的笑话,他折射出一个母亲操劳的印痕,印痕是无法在她的心灵中抹去啊!

  母亲:我们永远您!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妈妈……妈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