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微信朋友圈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是微信朋友圈惹的

2020-06-18 06:09:3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都是微信朋友圈惹的

  都是微信朋友圈惹的(1005字)

  文/宋劲

  小倩在选男朋友方面眼角很高,选来选去,如今都三十好几的人了,却还是个剩女

  一天,她又催邻居王婆帮她物色个男朋友。王婆无奈,一声叹息,但还是勉勉强强应道,好吧好吧!这可是最后一次了,行不行也是这一次,以后你就别来烦我了。小面不改色不跳,嘻嘻哈哈应承着。

  这次王婆为她介绍的是自己的远房亲戚阿靖。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令小倩大失所望。阿靖那人显得有些木呐,穿着堪比村夫,加上其貌不扬晚回去,阿倩就想把刚才加阿靖的微拉黑。

  出于好奇,小倩要把他拉黑前了一下阿靖的朋友圈,只见里面有一照片,照片里的阿靖正对着台下几千人在作报告呢!小倩留了个心眼,她微信语音王婆,我以前好像听你说过,阿靖有个企业,对吧!王婆说,没错!不过……

  还没等王婆说完,阿倩便终止了语音聊天,马上切换到与阿靖的对话框的界面。阿靖,您是我见过最纯朴,最阳刚男子,她飞快地把这行字发了过去。不久,对方便发来,谢谢!过誉了,其实您挺不错的。就这样,他们通过微信,你一言,我一句的聊到深夜。

  很快,他们又第二次约会。谈没多久,她便直奔主题,我看了一下您的朋友圈,您家企业可够大的。他笑了,您误会了,那是个国企,那年我受表彰上台作汇报时照的。啊!那王婆说你家有个企业实体。阿靖哑然失笑,有个实体没错,可那只是父母退了休闲得慌弄的一个“士多”店。听到这,小倩本来拉着阿靖的手松了。一会,她又拉紧阿靖的手,那你在那家国企做什么工作的?阿靖傻笑着,做个小官。真的?小倩拉着他的手摇晃起来。阿靖谦虚地说,只是班长而已。小倩一听直接撒手走人。阿靖想追上她,可怎么追也没追上。阿靖回去后每天都用微信给小倩留言,可小倩一条也没复。日子就这样慢悠悠地流逝,正如屋边那一湾情水,把阿靖对小倩的思念一点一点冲淡。

  当小倩的微信好友多到她想起要清理一下时,就毫不犹豫想起了阿靖,并把他的微信头像找了出来。她想起阿靖一个小小班长,竟然面不改色对着台下几千人作汇报那张照片,觉得特别搞笑。久了不看,删除阿靖微信前,她又进了一下阿靖的朋友圈,想再看一下那照片。不进还好,这一进去,她心里头弄得个上八下的,到底删还是不删阿靖的微信呢?

  原来阿靖说那班长,其实是大班长,跟企业中层几乎平级,现如今他朋友圈里正放着一张委任状照片呢!就在两天前,阿靖已被提拨做了企业副总经理

  小倩想来想去,决定不删。可自己对阿靖冷处理了那么久,突然主动起来也不合适呀!还是找王婆掫合吧!可王婆说过不会再替自己作媒了呀!之前就说过,那次是最后一次了。这可怎么办呢!嘿!有了,又不是叫王婆介绍新人。一倩一边神叨叨地念念有词,一边拨通了王婆的电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