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主奋斗者必获天堂之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主奋斗者必获天堂之位》

2020-06-18 19:32:17 作者:SuFelYA 来源:伊穆经典文摘 阅读:载入中…

《为主奋斗者必获天堂之位》

  《为主奋斗者必获天堂之位》

  《为主奋斗者必获天堂之位》

  作者善言

  我们仰正教的穆斯林,立志一生真主奋斗的人,他们那种高尚情操和对教门鞠躬尽瘁舍业的善举难道不值得我们佩服和称赞的吗?

  尊大的真主说:〞为我而奋斗的人,我必定给他们指引我的道路,真主确是与行善者同在。〝29:69节。

  真主还说:〞你记你主的尊名,你专心致志地敬事他。〝73:8节。

  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为个人争强好胜争权夺利和发财致富而做出努力奋斗,这不能说是绝对错误的,也不应该说是不允许的。但凡事有个度,适可而止感恩与记念真主的慈悯,这对于穆斯林的我们,确是偏离了真主的正确路道。

  我们必须承认,为真主终身奋斗的人,他们的思想境界要比我们一般人高,他们纯洁度要比我们普通人强,因为他们所肩负的替圣传教,为主言法的伟业重任伊斯俩目事业发展提升只能靠为主奋斗的无私者扛起顶天立地大旗,没有一心为主奋斗者的多年坚守我们的教门事业还有今天满意结局吗?

  然,人活在世,都要养家糊口和情六欲,这是真主允许的,是凡礌则主命,我们要正确理解无可非议

  为了真主的事业,奋斗者将毕生全部精力身心投入到教门当中,他们大多数者由年轻一直到老迈,无怨无诲,有的还患病缠身而心安自得,有的因煤气中毒失去宝贵生命。尤其在农村偏远山区,为主奋斗的可敬之人在艰苦环境条件下不弃不舍,一心为了真主的喜悦默默地付出,我们见到此情此景心里总是感到不是滋味

  当然,不能一概而论个别富裕地区经济条件好些,收入可能优越,但这只是个别少数,也许一些穆斯林对此产生不信任观点

  我们还要这样认为,为主奋斗是每个穆斯林的主命责任,我们一生中所做的一切善功与施舍,都是为主奋斗的范畴,这些方面并不难做到。

  尊大的真主说:〞你们为自己所做的善事,你们将在真主那里发现更好,报酬更大。〝73:20节。

  真主还说:〞你们所施舍的任何美物,真主确实是知道的。〝2:273节。

  因此,我们穆斯林,人人都应当为真主的喜悦而奋斗,这样我们在将来的后世里,一定获得最美的天堂归宿美丽花园是给为主奋斗者享受的。阿米乃!

  2020:6:17日。

  点击往期精彩

  忍耐是一种高尚的品德和善功》

  《常记死亡、不要贪恋今世》

  《迈进清真寺大门的那一刻》

  学会原谅,是人生最大的福气

  

  

  戳“阅读原文”我们一起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为主奋斗者必获天堂之位】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