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半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开半夏

2020-05-21 19:34:29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馨香淡淡的五月,那些花开满了半个夏天——题记

  悠然岁月里,又见花开陌上,兜兜转转时光中,总有那么一段故事浅藏深,一岁一年,一年一岁。走过一程越不过的山,涉过一条趟不完的河。

花开半夏

  隐在红尘深处,和四季一起循环往复,来来去去都不过都是一场等待,一场遇见,一场离别安静流年,我许你缓缓来,你若来我便在。

  未央的五月,依旧有经年遗落的声音,一段旧事里的浪漫,在浅夏的田间萌芽欢喜也好,黯然也罢,总会在花开的芬芳暗香盈袖。

  任初夏轻柔的风吹来,一抹暖意不偏不倚的浮在脸上暖暖的,像极了你温柔的手。有一种诉说,一如从前,总是在你想聆听的时候,悄悄地与你细语。

  繁华深处,烟火人间,人的一生总有一座城为你等待,总有一段流年让你眷恋心动的岁月里,我愿用微笑与你静守尘世,在花开花落中寻找曾经影子

  一灯一影,一窗一月,无不是对含香过往怀念。轻倚岁月,那缘早已在一纸一墨间相守成诗,字字皆情,句句有爱。那念及,是触动灵最美的感动

  如果说有一种温暖静静地躺在心底,那温暖便是你。不说尘埃落定,不说触手可及,就这样陪着,随着,在浅夏的时光里,默守着最深的等待。

  寂寂红尘,总有几许心念悠悠,留香的岁月里,念一季花开,从此,浮生若梦人生路口,遇见的,错过的,都在缘来缘去中走远了。唯有你,却从未走出我的天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开半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