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吟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月的吟唱

2020-06-20 09:33:4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吟唱

  浅蓝纯白,是三月的明朗。这般清澈澄净,连呼吸都十分顺畅。三月,风和日丽。三月,喜气洋洋。迎着和煦春风,沐浴着灿烂阳光,他和她牵手走进殿堂

  恍若昨日,他还是那个不听话小弟弟,因为奶奶不给他买零食而躺在地上撒泼,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生气地小声骂人;恍若昨日,我还在板着脸孔教训这个小不点,告诉他不许随便骂奶奶,她是长辈,要懂得尊敬老人。如果再不听话,我就去告诉叔叔,让他狠狠地打你一顿;恍若昨日,他还跟在我的屁股后面,拽着我的衣角求饶……

  昔日调皮捣蛋的小不点如今已经长成风度翩翩的花美男了。一身白色西装,让高大帅气的他上去更加挺拔俊朗。不过一笑,还会暴露出他的小可爱,两个圆圆的小酒窝,和小时候一样纯真。不过白净脸上,也多了一抹男子刚毅,一丝成熟的儒雅。他小心翼翼地帮她提了提婚纱,挽着她的手,一起点亮爱的红烛,斟满幸幸福酒的醇香

  红烛闪闪春明媚爱情玫瑰清香醉,美酒佳人良宵一生一世伴到老。在悠扬旋律中,大家纷纷传递对他们美好祝福。在这个草长莺飞鸟语花香春天,举杯共贺良缘喜,洞房花烛嬉戏闹。希望他们能珍爱彼此,幸福一生。我沉浸在热闹喜气氛围中,突然发现身边的姑姑眼里有泪花点点,她说如若奶奶还在,一定特别疼爱孙子如今长大成婚,她会笑得合不拢嘴眼角不免有些潮湿,他们也会看到的,子孙们的幸福美满

  三月,春风快乐吟唱鸟儿为幸福而奔忙。

  三月,播种幸福的种子,让温暖的阳光下,慢慢勃发、长大,开出明媚的花儿

  三月,因为爱情的甜蜜,而多了一份温馨和恬美;三月,因为一对对新人的牵手,而多了一份幸福和快乐。

  三月,春暖花开。三月,幸福翩翩而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月的吟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