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咬掉妻子器官并吞下,原因竟是这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子咬掉妻子器官并吞下,原因竟是这个

2020-06-29 15:01:02 作者:小睿 来源:梦中倾听 阅读:载入中…

男子咬掉妻子器官并吞下,原因竟是这个

  每天一段话

  牆上的介紹,照片裏的陳設有精美水晶吊燈、高雅的裝飾瓷磚,仿佛走進 中東 皇室。2020年6月15日至6月25日,我和父母完成甘青經典大環線的自駕遊,全程曆時11天,他們從 西安 出發到 西甯 接到我繼續上路沿著河邊一直走,偶遇拉手風琴的老爺爺,嘴裏哼唱著地道的 格魯吉亞 民謠,似乎在訴說著古老浪漫故事。因此我的遊記主要記錄第4天至第10天的行程,前三天略為簡單,最後一天完全返程駕車,就不多說了。這次行程11天共行駛4800千米,其中第4天(黑馬河- 大柴旦 )840千米、第10天( 祁連 - 門源 - 蘭州 )500千米,還是比較有挑戰性的。這是一妞第二次坐纜車,激動地在車裏手舞足蹈。我們一邊欣賞腳下城市美景,一邊回答旁邊小人提出的各種問題。

  每天一段话

  傍晚時分,我們從 和平 橋從舊城到去到了庫拉河對岸的新 第比利斯 纜車站,坐纜車直接去到了山頂的母親堡壘;沿途吃飯不太講究,除了在 西甯 、 蘭州 、還有 敦煌 之外,其他各個地方都是路邊隨便找的。而且每天駕車強度較大,中午也沒有正經吃過,在飲食這方面還請大家多多參考別人的攻略。幾分鍾就來到了山頂,恰好趕上了落日黃昏。金色的光線讓山腳下的 第比利斯 變得更加美麗動人,我們可以看到遠處的聖三一教堂、還有繁忙的庫拉河,以及來來回回的纜車。二老比較休閑,沒有走高速,一路停停看看。到了 西甯 晚上我們吃了登上《人生一串》電視節目的燒烤,準備出發!

  你若喜欢,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