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把看别人的生活,当做成自己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把看别人的生活,当做成自己的生活

2020-06-30 06:43:4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把别人的生活做成自己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都是干出来,别人的生活看无数次依然,不可能自己的,羡慕可以,以别人为榜样也好,偶尔看下说好。

别把看别人的生活,当做成自己的生活

  现在真的是佩服那些平台,你喜欢什么说给你推送什么,总能让你看的热血沸腾,总能让你不由自主地向下不停的划动。

  那些文章视频,有好多的确好棒,那些人看上去也真的是很成功也许自制他的经验可以成功。有到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纵然你看的再多不去干,相依然还是枉然,只不过是在你寂寞时给你打了一点鸡血而已。

  我们需要有人引导,需要别人的经验,需要走别人走过的路,因为我们都是凡人,普普通通的人,没有那高的情商智商。沿着别的足迹走会省很多事。只是在你眼里的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你是否真了解,自己的所处的环境,是否也于他当时的相同,自己是否也有他的决心背景

  不要陌目的崇拜别,就象有人对你说,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若连续不停地追问十个你喜欢什么,有人能回答出来吗?是你想要的答案吗?

  崇拜一个人,也不妨先给自己来个十边问,为什么?

  自己的路,终究只有自己才能走,任何人都不能代替。就象在森林里不可能找到二片相同的叶子。想要让自己的生活如意,就干它,看的再多也与你无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