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抱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拥抱变化

2020-07-01 05:46:59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抱变化

  拥抱变化

  作者: 今日如昨

  这是个变化的年代,很多知识变革太快了,如果你不能跟随改变,那只能被淘汰

  马云说:”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 这句话确实总结的很精辟,如果你做下复盘,应该能发下你错过了什么,你看不起的现在有的确实已经高攀不起。 淘宝在2003年就上线了,时能过积极的拥抱新事物的人,获得成功也会变得容易比特币当时在几美元时候程序员圈子里很多人都知道,但当时我的态度是为什么要花钱买着这个,无论是自己眼界还是认知,都不支持我买比特币。结果比特币最后炒成了我无法理解的天价,其实我并没有后悔。我做过投资习惯性的会对自己的工作复盘,我通过这些事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新事物我们不要一上来就拒绝,你不能通过眼前的知识来判断未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准确的预测,所以我们不妨多给些宽容,用时间证明新事物存在合理性

  改变自己,从改变自己对待新事物开始。不简单的拒绝,就是你打开一条新路。拥抱变化,不断的改变自己,才能微笑应对变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拥抱变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