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雨的秋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雨的秋日

2020-07-01 21:20:3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雨的秋日

  莫名其妙的五点会有电话响起一声,被吵醒,这感觉异常不爽。起来天色微明,还是继续睡吧。迷迷糊糊睡到六点半,给孩子鸡蛋,谁知他似乎胃口不好有点不吃的样子,可是已经下锅,还是继续。

  下微雨若有若无,喜欢走在洁净路面上很多时候我们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面对简简单单的一个人走过一段时间

  有时候想起某些孩子感觉真的在有些父母可能悲哀的。有个孩子说我爸爸一看我写作业有不会的就要骂:“你真是死猪,你这死猪好笨!”

  “你看起来像给小猴子!”嘻嘻……孩子们说着就笑了。的确,他小小的样子肯定机灵的。

  如此语言粗暴家长,最可能培养懦弱的孩子,有天孩子长大,他又会骂他们没有用东西。父母毁灭了孩子的人生最初的自我,而不能知道,这是莫大的悲哀。

  想起一个孩子迟到,之后问及原因,说我爸爸妈妈都还没有起来,他们天天懒觉。这样的家庭里要是有不迟到的孩子才是奇怪

  路过一家银行看见一个孩子眼泪汪汪的,有些可爱,到我们这岁数看孩子眼泪汪汪总是不忍,可是应该的成长还是需要自己去面对。现在的很多孩子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做属于自己的事情,甚至有些已经成为父母的人也是不能有颗独立的心。

  把我的幸福告诉你

  回味昨夜跟朋友的谈论,总是在想人若是发现自己不足总是很好的,要是再去改善一点点已经是莫大的进步。我们的女人大概很多时候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相对而言在婚姻里个人的互相接纳宽容是异常重要的,而太多时候我们遇上更好的自己其实很难。

  可是说起有些事情,她的一句话倒是令我惊叹一身正气的人可能遇不上邪气。也许句子毛事有点落伍,可是这其中的价值我们太多人有时候真的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们已经不知道自己,而正道其实一直都在,不能认为谁成功偶然,只有运气会有偶然,倒是我们要是遇上不好的事情其实也有必然,比如车祸雨天的夜晚就比较多,这是人性弱势集中发生时间暴力犯罪也会在夜间发生比较多一些。

  幸福有时候不是仰望所得而是需要自己真的去比较,也去努力。越努力幸运这是真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雨的秋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