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叔:男朋友50岁,要养做过“妈咪”的前任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叔:男朋友50岁,要养做过“妈咪”的前任一辈子

2020-07-02 15:30:15 作者:叨叔 来源:陆叨叨 阅读:载入中…

叔:男朋友50岁,要养做过“妈咪”的前任一辈子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陆叨叨

  读者来信

  叨叔

  你好,虽然你的文章我不是每一篇都,但我觉得你特别睿智,又很包容。今天说出我的故事希望得到你的指点,先谢谢了。

  因为从小父母离异,我的童年是腐烂的状态,我妈亲口说因为我长得像我爸,所以她恨我。我爸很快再婚,我没有得到过父爱

  原生庭的缺陷导致我极度自卑感受不到别人的与不爱。在朋友眼中,我是那种单纯的傻甜。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时他跟我说他刚离了婚。但是同居3个月后,他突然蹦出一个前女友

  那段时间,我发现经常有同一个头像的人找他聊天。我也大概瞄过内容,就是一些文件,所以我也没在意

  随后我发现有奇怪,为什么老是有这个头像,我还看到有转账记录,然后我问男朋友,这是谁。

  他没有隐瞒,直接说是前女友。我态就崩了,我说为什么分手了还有联系,为什么还给她转钱?

  我要他删了她,他不肯,他说关系清楚楚,他们是因为不适合所以才分的手。

  在这一年中,我们每一个月都会因为他的前女友吵一次。那个女人每个月都发一条朋友圈,说得很可怜,要不就发他们以前去旅游的照片

  她坚持了一年,我男朋友也捍卫了她一年,就是不肯删掉她,每个月依然给钱养着她。

  他说就区区一点钱,对于他来说就是图个心安

  我是恋爱脑,我喜欢一个男人就会一直喜欢,特别盲目。我好想知道是不是我在作?还是其实他们真的清清楚楚了,成熟男人爱情我不懂?

  其实平时我们不闹前女友的事情,真的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闹。因为我性格温和,平时也不搬弄是非,属于比较贤惠的那种,我们相处得非常好。

  最近一次我们聊他还在养前女友这事,是我们在商量结婚。我说如果你要和我结婚,就不要再转钱给她了,要么你就一次性给,给一个亿我都当看不见。

  据我所知,他已经给她买了房买了车,对她可以说是仁至义尽

  说到后来我哭了,我说我真的很难受。他说他不想这么绝情,平时都不联系,他说着说着也哭了。他说他会争取,会试着跟她商量一下。

  一个快50岁的男人在我面前哭了,我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我就发誓再也不提那个女人的任何事情!

  后来我得知,他前女友家境不好,3年前在夜总会妈咪,有几分姿色

  我男朋友在出差途中认识了她,他出手阔绰估计就被她盯上了,然后她就跟来了男朋友的城市

  我男朋友觉得,她对他是真爱,因为不知道他是谁就跟着他。我心想,这些风月场所的女人她瞎呀?你没有名片呀?

  我男朋友会家庭破裂,会离婚也是因为这个女人。

  他们在一起两年,我男朋友说她是北方人,性格刚烈,在后期他们闹的时候,我的出现就成为了他们关系的最后一根导火线。

  所以男朋友说他们分手是因为性格不合,以及不能给自己以后的孩子找个“妈咪”当妈。

  他还说因为我的出现他才下决心狠心分手,所以对她愧疚,但是对我公平吗?

  我知道他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们相处了一年很和谐,他对我也挺好,就是在前女友这件事上,从来不妥协。

  他说这件事慢慢就淡了,对她也不再是伤害。但是我被折磨了1年,都快抑郁了。除了前女友,我们其他都挺好的。

  他离过婚,有孩子,孩子归前妻。他很优秀,像一盏灯一样温暖我。

  我未婚,已到适婚年龄,感情经历不多,经济独立,样貌气质佳,身材姣好,家境殷实,有车有房,就是从小缺爱,自卑,所以喜欢大叔的稳重。

  现在已经到谈婚论嫁的时候。结婚他的要求是没有彩礼(因为他们老家没有这个习俗),没有婚礼(二婚想低调),婚前财产公证,婚后生了小孩才可以夫妻平分婚后财产。

  我父母是不同意的,但他们尊重我的选择。

  我就是喜欢他的才华,或许这跟我没什么机会认识男生有关。可是他捍卫这个前女友还是我心里的一根刺,怎么办?但他平时真的对我挺好的。

  我知道我自己内心是有缺陷的,所以我想找一个年纪大的,不再花心,玩不动的男人。

  我会经常跟我的朋友们说,真的不要轻易离婚,不然孩子就会像我一样,区分不了爱与不爱,看不清人…一生自愈童年

  悠悠

  叨叔回复:

  悠悠,你好,你的故事槽点太多,我一时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原生家庭的不幸,对你的影响太大。因为缺少父爱,所以你对年龄大的男人没有抵抗力。再加上很多老男人都很会哄女孩子,所以你轻易就迷失在自以为是的爱情里。

  你说他对你好,但我根本没看出来。如果对你好,他就不会不考虑你的感受,跟前女友藕断丝连。

  这个男人不是一般的渣。他婚内出轨,跟前女友还没分开的时候,又勾搭上你。他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不知道你怎么还会觉得年纪大的男人就会老老实实过日子?

  他提的结婚条件,是很无耻的。结婚给不给彩礼,应该按你老家的风俗,这是对你的一种尊重。你可以不要,但他不能主动提出不给。

  他二婚想低调,就不愿意办婚礼,这是极度自私的。他根本就没有为你想过,哪个姑娘不渴望一场梦幻的婚礼呢?

  他还说什么婚前财产公证,生了孩子才能平分婚后财产。这你还看不出来吗?他对你根本就没有多少真心,处处提防着你。

  他根本就不爱你,不过觉得你单纯好骗,长得又好,让他带出去有面子。

  换成别的姑娘,像他这样跟前女友联系,早就闹翻了天。你对他太纵容,太没有底线,所以才会被他看轻。

  你还不如他的前女友呢,跟着他,她得到了房子车子和钱。而你呢?就因为那一点点虚无缥缈的好,就任由他践踏你,伤害你。

  姑娘,醒醒吧,你的条件很好,自点儿,没必要上赶着嫁给一个渣男,年轻又专一的男人他不香吗?

  关于你最后那段话,我还想说一下。离不离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给孩子足够的爱和陪伴,让孩子有安全感。

  祝好。

  —END—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叔:老公为什么喜欢出轨丑女?

  叔:六年前买了12个避孕套,现在还剩4个

  叔:老公车里的卫生巾,不是给我买的

  在看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