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要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要靠自己

2020-07-03 15:59:27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主要靠自己

  早晨到上午下午一直在里,我笑我来就是火头军的。但是我做的粉蒸排骨的确好吃,“晶莹剔透”,儿子这样夸赞我做的粉蒸肉。

  女儿着我吃饭的样子,说,爸爸尽管没有一根头发,头发很黑,但额头皱纹好深,脸上皱纹好密啊!我苦笑笑妻子说,你爸总是笑,所以皱纹多。呵呵,笑也使人老啊!

  我带下去的生菜、莴苣、白菜、茼蒿,都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整天就在电视机前,不是孩子在这里,我并不想到这里来。

  晚饭后到旁边院外散步,周围的村庄低矮黑暗着,静默着,宽广原野马路上,清风悄悄地清凉地吹过,有一种古远的意蕴,有一种回到以前乡村中学工作的夜晚的感觉。妻子牵着我的手,还是显出一种依赖感来。一晃我们结婚都二十三四年了,孩子也大了,我们也老了。

  妻子愁很重,我这两天身体不舒服,也很有些担忧呢,要保重啊,为了家庭,为了老父亲,为了老婆孩子,一定要保重。我们都是有责任担子的人啊。身体是自己的,更是集体的家庭的啊,虽然要照顾惜好身体主要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主要靠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