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白渡新传奇(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白渡新传奇(十)

2020-07-05 01:26:2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白渡新传奇(十)

  不久,睡梦中的小康意识的转了一下身子,把背对着英子此时的英子哪里睡得着,闻着小康的体香,英子真想抱紧他,可她又怕弄醒小康。过了一会,英子感觉到自己已经湿了,本来她想找纸巾干净,可房子黑咕隆咚的去哪找啊!但她又怕弄脏床单明天让他们见到,那可就丑大了。没办法了,她只好用手去擦拭,要是往常她一人睡的时候,早就手淫了,可今晚,她不敢。只是抹了一把粘滑的液就把手抽了上来。怕弄脏被子,本来她是要把这涂抹在自己的肚脐乳房上让自然风干的,可是这次却神差鬼使的把它轻抹到了小康肌肉结实背部也许是一直光着身子睡觉不受束缚的小康受到了异物刺激,竟然又翻动了一下身子,英子马上把手缩了回去。若让他发现了,自己可怎么向他解释呀?还好!小康没醒过来,只不过恢复成刚才的平躺姿势。英子一直面对着他,她想,只要自己把手轻轻伸一点过去,就可以触摸到他宽厚结实的胸肌了。刚开始,她不敢,怕万一弄醒了小康,自己没理由向他解释。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后来,英子急中生智,终于想到了一个理由,那就是装睡。英子终于为自己的小聪明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她放心地把手稳稳妥妥地放到了小康的胸脯上,轻轻地来回移动着,而自己此刻的却狂跳不止,口干舌燥

  最后,小康还是被英子弄醒了,英子见小康将要醒过来时,赶紧闭上眼睛装睡,手也停止了移动,为了装得更像一些,她还故意弄出些鼾声来。

  小康醒来后,见英子把手放他胸脯上,大吃一惊,可他见英子一点反应都没有,而且正睡得香甜,以为她只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把手搭到了自己身上。他怕弄醒英子,于是侧身轻轻地把英子柔软纤手移了下来。英子装作无意识地转了一下身子,这一下,变成了英子平躺着,小康侧身面对着她了。天没注意,如今近在咫尺才发现原来英子的双乳是那么的挺拨。虽然隔着一层睡衣,但一点也不影响清晰轮廓诱人线条

  小康曾经有过几次恋爱,可是那些女的,要不就是娇滴滴的娇小姐,要不就是强势白领丽人。像英子那样健美而又大方女子还是头一次碰到,他真的很想摸一下英子的乳房,可白天父亲阿靖的交代又在耳边响起,他犹豫不决

  小康就那样静静的,很享受着英子大概有半小时吧!最后,小康想明白了,其实英子是喜欢自己的,不然,她上床时不会选择睡他这一头。想到这,小康终于经不住诱惑慢慢地,轻轻地把手伸了出去……

  英子一点都没睡,她多想装睡下去,就这样慢慢的享受着小康对她的爱抚。但她想,如果自己现在只要稍微有点移动,小康一定也会像自己一样又装睡回去。到时,向他表白的机会也就错失了。

  想到这,英子突然睁大双眼。小康还来不及闭上眼睛装睡就被英子逮个正着。吓得他语无伦次,想要说点什么,却被英子的手轻轻捂住了嘴。他很奇怪,英子的手到底碰过什么,怎么有股特殊的香味。

  还没等小康想明白,英子就说,其实,我早就是你的人了,你忘了,我们可是领了证的夫妻了。

  俗话说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英子都说到这份上来了,小康还能说啥!他马上紧紧抱住了英子,英子丰满的双乳一下子盈满了小康的怀中,两人的下体早已缠绕在了一起。正所谓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呀!在此有《醉花阴(春宵)》一词为证

  薄雾浓云峰沟露,

  尽欢人消瘦。

  新婚又逢春,

  玉枕温柔,

  半夜红湿透。

  东窗偃月云雨后,

  搂玉体满怀,

  迎送最销魂,

  放荡西风,

  催人抱紧凑。

  差不多天亮了,俩人还没睡,这时英子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起了床。小康用不解的目光看着她,只见她悄悄走到窗边,把窗帘像往常一样打开了一些。看到她这一举动,小康什么都明白了,原来英子早就有了预谋。等英子回到床上,却睡到了床的另一头,小康露出了欢心的笑容

  不久,缠绵了一晚的他们都先后睡着了,到阿靖早上起来习惯性地走到他们窗口向里面偷窥时,发觉那早已风平浪静,阿靖做也没想到,几个钟头前,那里曾风生水起,波涛汹涌。(欲知后事如何?请静候下期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