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白渡新传奇(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白渡新传奇(九)

2020-07-03 23:20:4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白渡新传奇(九)

  碰巧遇上阿靖从卫生间出来,阿靖趁机提醒他,小子,别碰她,她可是你姐,哦,不不不,她是你芳姨的女儿,这次是为了移民才出此下策的,懂吗?

  小康说,懂了懂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这话你都跟我说过多少遍了,烦不烦?

  小康回到房间英子马上把刚才还睁得圆圆大眼睛闭上!小康刚被父亲阿靖提醒,进房后,连正眼子一眼都不敢,只好悄悄上了床的另一头。这一晚,一夜无语直到天亮。

  阿紫一大早起来做早点发现阿靖站在儿子房间窗前东张西望,喂!不去后花园淋花,一大早起来在这鬼鬼祟祟干嘛?

  阿靖吓了一跳,没,没干嘛!一边吞吞吐吐说着,一边到后花园淋花草去了。

  阿紫望着他的背影,觉得好笑,她知道阿靖在想什么。但小康和阿靖没有血缘关系,这一点只有她和阿强知道。而且这一点,现在是不方便,也没必要告诉阿靖的。自从英子一踏入这个,她就认定了英子一定是阿靖的亲生女,因为他们父女俩长得太像了,而且前几年和阿强的通话中也听他说起过,但没有亲眼所见,只是半信半疑,如今亲眼见到,她已确认阿强的推断完全正确的。

  四个人吃完早点,阿靖和小康都都去上班的上班,做生意的做生意去了,留下英子和阿紫俩人在屋。虽说英子是自己老公和阿芳的私生女,可是这一点,英子是无辜的,是一件由不到她自己来选择无奈的事情,再说,自己不也背着老公和阿强有了个私生子小康吗?而且看情况,小康和英子都有那种弄假成真意思!若真成了,那英子可就是自己的儿媳妇了。所以,如今的阿紫不仅对英子没有敌意,而且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亲切感!倒是英子对阿紫有点像小媳妇初见婆婆的那种不自在感。阿紫不愧是过来人,跟英子拉呱了一会家常事,问了一下她父母近况后,为打破她觉得不自在的局面,竟然主动拉着英子到后花园走走介绍了一下自己种的花呀,果呀,菜呀!这样一来,一下子便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隔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到了晚上,劳累了一天的阿靖昨晚没睡好,今早又窥见到小康和英子是分头睡的,于是回到自己房间放心睡着了,不久便鼾声如雷。

  本来一直陪着小康和英子在客厅电视的阿紫说,我也困了,先睡觉去了,你们也早点睡吧!别看得太晚。

  英子说,休息了一天,我不困,倒是小康忙了一天,让他先睡!

  说实在话,小康昨晚也不是睡得不是很好,今天又上了一天班,真有点困了,于是不客气地说,好吧!那我先进去睡了,一会,你要记得关电视喔!

  英子一人留在客厅看电视,可当时电视放的什么,英子一点都没看进去。她在想,找什么外国男朋友?我看小康就不错,人长得帅,家境又还好!今天她还听阿紫说,小康如今是一家大公司里的部门经理呢!而且还有升职的可能。就是不知道小康能否看上自己了。

  当她听到小康房内传出细微的鼾声时,马上关了电视,蹑手蹑脚地进了小康房间,然后轻手轻脚把门反锁上。她知道靖叔有从窗口望进房间的习惯,于是把窗帘也放了下来遮得严严实实。回过头来看着小康英俊的脸庞,真想凑上前去亲他一口,可她觉得如今还不是时候,于是关了灯,脱得一丝不挂上了小康的床,而且还是和小康共睡一头。(欲知后事如何?请静候下期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